IMG_4327.JPG

 

相信大家還記憶猶新

我們忙內莫名其妙 沒經過本人同意也事先不知情

是粉絲問他本人他才知道原來他居然要去叢林

而且還是安可前時間緊迫的這件事吧

那時候就很擔心 擔心忙內沒時間休息 又有時差太累

結果當第一批離開名單出來沒有忙內的時候心裡覺得超不妙的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那地區的颱風季

然後結果就變成連續兩天忙內真的沒搭上飛機

大家開始非常擔心 萬一七個人的演唱會變人六個人怎麼辦

但我當下真的覺得 武林這次真的搞砸了

不只是演唱會 當地本身就是颱風季節武林應該要考慮進去

跟安可卡那麼緊 成員不能出席是小事 畢竟安全最重要

成員那麼看重可以跟粉絲互動 和粉絲見面的日子 粉絲們引頸期盼他們回國見面的日子

結果你武林是這樣輕浮的態度 怎麼樣 就覺得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買單是嗎?

好啦 生氣的部分就不多說了

 

我18號到韓國 沒多久就看到新聞出來 預覽出來 叢林成員已經搭上飛機離開湯加前往奧克蘭了

心裡真的大石頭放下了

而且還刻意超吃力的韓網新聞 因為翻譯不會全翻 韓網有寫到 他們預計18號離開奧克蘭 19號下午能抵達韓國

然後18號晚上就看到韓站的奧克蘭機場出境預覽

媽啊真的超興奮 我們忙內終於可以安全回家了

但是呢 我沒有辦法查到忙內的紀錄 因為畢竟不是我們國家跟我實習公司的系統

然後我朋友都也還沒正式上線 所以更不可能查到外家訂位紀錄

因此 我只能用猜的猜忙內航班

還好我19早上起床 韓站完全沒有什麼轉機的預覽 所以就只能大膽推測 忙內是從奧克蘭直飛仁川

但那麼多家航空公司 那麼多航班 還好長程航班一天不可能太多班

於是我先從韓國國內最大家兩家航空公司開始查

其中一家沒飛紐西蘭 另一家就是大韓 時間剛好配合到韓站發預覽的時間

沒其他辦法 就只能賭忙內是搭這班機了QQ

那天飛機還延遲了快一個半小時才從奧克蘭起飛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平安回來就好 所以立馬決定我一定要衝去看 即使猜錯航班沒看到也沒關係

那天我還一直update大韓的班機抵達時刻

然後跟一個剛到韓國的姊姊一見面就衝仁川機場XD

他說他對航空不熟 但她相信我 雖然我說我也只是猜的XDDDD

 

 

然後我們聊到機場的時間差不多六點左右

我們到的時候是在另一邊的出口

然後就想說 奇怪 怎麼半支大砲都沒看見 不會錯過了吧?!

韓站明明都沒有預覽啊

結果抬頭一看 原來是在遙遠的B出口

timetable.jpg

一到這個出口就知道沒走錯了 航班應該也猜對了XD

有幾個人已經拿著大砲站在第一排了但但人沒有很多

很多 所 所以我還站的到第二排 看得很清楚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 一直盯著螢幕看什麼時候會從著陸變抵達

我拍的時候是顯示版剛變成抵達字樣

那就是忙內要出來了!!!!!!!!!

這時候 金聖圭真的很煩 看到他發IG"想念"李成鍾

但也覺得很暖心 哥哥們也都急壞了擔心死了吧

不知道什麼時候 回頭都是人都是大砲了XD

大家開始變得很安靜 然後拿大砲的開始不斷試拍 搞得我好緊張

就在這時候有個旅客走出來 我看到裡面有一大群人擠在一起 我馬上抓住旁邊的姐姐超緊張地喊:他來了

有沒有超好笑 很像要跟很久沒見的男朋友見面一樣XD

說時遲那時快

自動門一開 有個站姐從裡面衝出來

大家就開始"來了來了"這樣低喊

然後我們心心念念的忙內終於出來了!!!!!!!!!

終於到家了!!!!!

IMG_4337.JPG

咦咦 我只是用手機拍的 請原諒渣畫質跟閉眼XD

照片不多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用錄影的 等我有時間整理來用個油管帳號全部會上傳到那裡

然後會補連結跟大家說的~

 

嗚嗚 忙內一走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超心疼

他看起來好憔悴好累 還好終於平安回家了

忙內超貼心 走出來還站在定點不動給大家拍照

剛好這時候也沒有一般旅客出來 所以背景都不會有奇怪的路人XD

然後經紀人就走上前去接他

大家就開始瘋狂地跟著走

我也不由自主地跟著李成鍾走XD

然後啊 有人跌倒有人撞到柱子東西什麼的 一直有哀號XD

我基本就一直盯著手機螢幕 親眼看看忙內 然後很忙再低頭看看自己會不會跌倒XD

n2.jpg

n3.jpg

 

n1.jpg

好不容易快到忙內上車的地方 剛好是紅燈

反正也不能動

大家就跟他說說話

我還記得的是

有人跟他說 明天見 忙內也回 恩明天見

還有他有說 很像夢一樣 他居然已經在韓國了

嗚嗚有沒有心疼

他說話超輕 沒有什麼力氣很累的感覺

我原本想叫一句 很想你

但後來要出口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對勁

大家都很輕的說話 我還是不要亂叫好了XD

所以我就沒出聲了哈哈哈

過沒多久綠燈 忙內上車了之後大家在車邊揮手送他離開 就各自散了XD

 

我在往市區的機場鐵路上時看到金聖圭PO的IG 實在是很壞XD

居然PO忙內醜醜新聞照XD

也不看看人家南花跟萌酥PO的多感人

a90z11N.jpg

glkdllS.jpg

剛看到的時候其實又是一陣亂心疼的

才剛落地就又直奔彩排會場

從那時候其實我對安可就覺得有點不安

感覺準備時間根本不夠XD

但最重要的是 忙內能順利和我們相聚 平安回家就好!!

到這裡

還是忍不住想ㄎㄅ一下武林

但算了

這篇幅是屬於李成鍾的

不給武林占版面了XD

真的說到底 演唱會什麼的

都沒有比李成鍾安全回家來的重要!

謝謝你 依然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舞台

謝謝你 遠在湯加還努力練習想著我們

謝謝你 在機場守候兩天只為了等最快的航班回國和我們見面

謝謝你 在遙遠的異地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最暖心的團寵忙內 李成鍾

사랑하고 고맙다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