인스피릿6기모집안내(0714VER)CUT.jpg

 

>INTERPARK英文版教學戳我<(即以六期辦理為例)

>INTERPARK中文版教學戳我<

>六期會員禮開箱戳我<

 

嗚嗚 終於等到啦!!!!!

而且等到換回interpark的一天了QQ

這我必須老實說一句話!

去年用yes24根本沒機會體會到會員搶票的用處

今年夏日搶票用回INTERPARK就 乾第一次體會到會員這麼好用XDDDDDDDDDDDDDD

好啦~因為我時間不多所以不囉嗦了

下面來翻譯一下官咖的販售介紹

 

 

INFINITE OFFICIAL FANCLUB INSPIRIT 6기 모집 티켓오픈 안내

募集時間: 160718 18:00 ~ 160731 24:00

加入資格: 喜愛INFINITE的海內外居住者

加入處: INTERPARK (網址稍後公告)

加入費用: 15000KRW (韓國國內不含稅及運費/韓國以外:依國家不同而有差異)

 

加入會員可享權利

-成員參與之公開放送活可享優先入場

-成員活動提供優先參與之機會

-INFINITE Presents INSPIRIT BUNDLE (包含六期會員卡)

-預計另有其他特別活動及權益

 

interpark 說明頁面點我

 

 

這次會員募集時間縮短了唷~~

想要加入的記得要提前辦不要錯過了!

不然又要等明年囉!

因為我發現...要搶票之前大家才會瘋狂找加入會員的方法XDDDDDD

不過呢既然改回INTERPARK的話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在勸誰?XD

好啦 官方現在還沒其他說明 有的話會在更新的!

那就先降囉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