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3.jpg

 

唷呼~~~等了快兩個月終於<3

我們西卡一期會員禮終於來了

(西卡一期會員暨interpark中文版訂購教學請戳我)

最近有一些人再問所以我再說明一次喔

西卡會員目前制度跟無限一樣 是一年只有一段時間開放申請 錯過就要等明年了

除非官方有改成像FNC一樣隨時可以辦

在那之前就是錯過明年請早囉!!

好的 那在此不負責任開箱文又來跟大家見面了XD

先說 其實我還有3篇開箱想打 不過最近真的很忙

加上無限六期知道大家可能會有問題 所以我真的把僅存的時間拿來確認跟回答大家的問題了

我每次回答問題真的都是反覆想過很用心地確認再確認><

開箱因為不是很急 但又有很多想拉咧的話都想跟開箱一起XD

所以等無限六期結束 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再來跟大家廢話哈哈哈

好的那以下正式開始囉

請不要過於期待XDDDD

燈愣

n1.jpg

超小一包的我超傻眼XD 宅急便大哥還因為我不在問我說我從門縫下塞進去可以嗎

那時候就想 奇怪是很小包是嗎 結果真的害我傻眼XD

 

 

打開的時候有讓我WOW一下

覺得這風格我很喜歡

有種簡約但很耐看的感覺

但我沒想到會員卡這麼繽紛XD

n2.jpg

n4.jpg

n5.jpg

燈愣 照片是拍得很美沒錯 不過燙金的字顏色應該要再亮一點才對

另外卡片是亮面的喔 很像HAPPY GO的材質XDDDDDDDDDDD

n6.jpg

 

 

恩然後請做好心理準備

不要太期待XD

 

 

 

 

 

 

 

 

 

 

 

 

 

 

 

燈燈 就這樣XDDDDDDDDDDDDDD

一張官方折價COUPON+一個水壺

n7.jpg

然後...水壺不是我愛的那種

就是一個...我不會用也不會沒事拿來看的那種哈哈哈哈哈

n8.jpg

n9.jpg

唯一慶幸的是

還好是瓶身印刷圖案 不是裡面放張紙((也想的太廉價XD

好啦 速速的分享完

啊對了

等接下來已經拍完的開箱分享完

大概等下次無限回歸的時候

大家就可以不用看我開箱有奇怪的背景了哈哈哈哈

再第4個下次XD

搬了新家之後就可以有美美的背景(自己講XD

好啦 話不多說

不負責任開箱又先告一段落囉

優瞜奔 安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