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  

唷呼 這篇購買教學的誕生是因為我用yes24買到了這次新專輯的限量版

因為原本還皮皮XD 想說去韓國看二巡的時候再去唱片行買都還會有

結果才過一天好像 就傳說韓網全部售罄的消息

一下班立馬看結果還真的各大通路全部無法再接受下定

武林也說不會再追加數量 就是說好的三萬張(偷偷說 我覺得發行的數量絕對不只三萬張 哈哈

當下其實真的有點著急

後來想說再看看說不定還會有一些數量放出來

結果隔天一看真的又重新開放訂購了!!!!!

於是乎我就很快地先截圖購買 但是直到現在才有空打這篇教學辣(跪

 

>>>1  進入YES24並登入會員

new1

 

>>>2

n2

關鍵字搜尋Infinite(或是鍵入你要購買物品的關鍵字)

選擇第一個(限量版)

選許之後的畫面會像下面這樣

new3

 

>>>3 選擇數量 進入結帳

N4

選擇購買數量後選取立即購買(或可加入購物車等等和其他商品一起結帳)

 

>>>4 選擇折價劵

N6

通常大家不會太常在韓網上訂這種小東西 所以不太會有點數還是COUPON可以折價

直接按確認即可~

 

>>>5 安裝yes24結帳程式

N7

每一次關機之後在yes24結帳都需要重新下載喔

所以如果是要搶演唱會 fan meeting的票都要先找其他家的活動進到這步驟後把程式安裝完畢再買票才不會浪費時間票都被人搶走囉!

 

>>>6

以下6-1到6-3都是在同一個畫面往下拉卷軸填寫的(為了怕字太小所以每一部分我都切開說明了!

>6-1 確認購買商品及總額

N9

new10

>6-2 填寫配送地址

N11

因為我是直接寄到二巡時要去住的民宿 所以選擇一般的韓國國內配送

大家如果是要寄到台灣的話可以海外配送那個選項

選了之後跳出來的地址輸入都是填寫英文即可(地址中翻英按我

>6-3 選擇結帳方式

 n56

 

>>>7 付款

>7-1 驅動結帳程式(有沒有很熟悉 買五期的時候很多人卡很久 到這裡就可喜可賀終於快結束了XD

n14

>7-2 輸入付款卡號

n15

>7-3 再次確認付款資訊 並提交

n16

 

>>>8 購買成功!!!!!!!

n17

 

 

 

YEAH!!!!接下來就只等二巡順便扛專輯回家囉^^

哈哈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有個怪僻 只要我有要去韓國 就算是半年後不是短期內的事 就算專業還是站子開的特典多吸引人

我就是想要自己去購買自己扛它回家的感覺XD

所以我不太買唱片行的進口代購

而且這次限量版韓國方有時候明明已經停止開放下訂了

台灣唱片行卻還是一直在收訂單

大家不要想說反正付錢了一定拿的到!

唱片行可以說是韓方分配數量不足或缺貨退錢給你就了事

但是大家卻會拿不到專輯!!!!!!

為了怕這樣所以這次才大費周章在韓網上訂

畢竟以武林風格一定是不會再追加數量的!

大家沒事都可以上yes24或hottracks上看看有沒有放數量出來可以下訂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利買到這次限量版的專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