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0-21161_1  

 

請注意!!目前YES24已經更改註冊流程!!並不完全適用此版本註冊教學

眾所矚目5期終於來囉!!!

 

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這次不是在INTERPARK

害我們大家有點措手不及XD

教學是否有點來的太晚呢?!

請原諒我畢旅去了趟歐洲

殊不知我在歐洲看大家在辦在討論可是捶心肝捶得要死XD

一回來搞定最可怕的一科畢業考馬上就辦好5期然後來寫教學文囉^^

 

YES24 >>http://www.yes24.com/main/default.aspx?pid=141222

我自己後來都是習慣直接從公演頁面進去啦哈哈

那麼以下正式開始囉

有些打在圖上的我就不贅述囉

除非有些需要注意還是那個步驟比較繁瑣的才會多加說明XD

 

>>>1

按右上角申請加入會員

new1

 

>>>2

new2

 

>>>3

new3

 

>>>4

new4

請特別特別注意

拼音務必務必務必與護照相同!

原本他是需要打韓文名字的

但是英文也可以輸入

那就不要再特地翻成韓文了!除非你有韓國護照LOL

為什麼呢?

當參加現放或各活動入場官方工作人員都會檢查證件

然後呢 武林是挺出名在這方面挺嚴的

萬一五期會員卡上打的是韓文名字

工作人員絕對不會花時間確認你的韓文名字翻譯跟你的英文拼音還是中文意譯是不是正確

簡單來說

只要上面跟你出示的證件(通常是護照)不同

你就不會是前面的順位! 他們才沒那麼多時間處理這種問題!!

而且吵架你也吵不贏他XD

所以就乖乖照護照打就好拜託!!!!!!!

我本人是連護照上的,跟-都照打 系統也是有接受的唷<3

 

>>>5

new5

 

>>>6

new6

關於信箱這裡我有個小故事

真心建議大家用Gmail或是NAVER帳號或是上面已經預設好只要選擇就好的信箱地址

小女本人我呢

太習慣雅虎硬要用雅虎

所以我就很假會的選擇自己輸入地址那欄

然後打完送出系統也沒攔我

結果我還納悶沒收到註冊成功通知信打開會員資料一看

信箱後面變成@etc 什麼鬼!!!!!!

不論我怎麼換信箱收收不到換信箱的認證信

最後重辦了一個乖乖用Gmail就好了><

所以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假會拜偷!!

有人問沒收到信會怎樣嗎? 其實不會因為不用信箱重新驗證才開通會員

只是系統發送的信你都收不到

以後買東西都收不到確認信這件事讓我覺得挺可怕的所以硬是重辦解決這問題了!

然後啊

韓國註冊網站都會問你願不願意收到電子報或廣告信

不想就直接按不想收到就好 不會影響註冊結果唷!

 

>>>7

new7

這裡是大家最多人卡住的地方之一

但我本人超順的完全沒被系統攔過郵遞區號XD

跟大家說說我地址怎麼填的

郵遞區號韓國是6碼台灣是5碼

所以系統一定要填完6碼才能通過

假如你家郵遞區號是123-45 就請打123-045

地址部分需要英譯請到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Postal/index.jsp?ID=207

把查到的地址中TAIWAN(R.O.C)貼在地址欄第一格  其他則貼在第二格就好!

電話部分請記得加國碼!!!!

然後小女本人我太急著辦五期

那些非必填資料我就完全跳過XD

 

>>>8

new8

看到這畫面就代表申請會員成功囉!!!!

 

如何申請5期請看下一篇^^

 

###五期購買教學

###YES24購物/下單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