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0-21161_1  

((更新))五期會員禮開箱文請戳我~~~~

 

好了 正式進入五期購買教學

先向大家懺悔

這裡有時候按下一步按得太快少截了一些畫面

我會用文字提醒大家的(跪

 

>>>1

登入後進入購買頁面>http://ticket.yes24.com/Pages/Perf/Detail/Detail.aspx?IdPerf=21161

new1

###YES24會員註冊教學 

 

>>>2

按下購買鍵之後會跳出視窗長這樣

就按下確定之後安裝就好

new2

 

>>>3

new3

 

>>>4

new4

 

>>>5

new5

這裡容我說明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很多人都在這裡碰到郵遞區號不給系統接受的問題後

然後有些人就在這把地址先改成武林地址得到一個韓國國內郵遞區號後等等再去改資料

而我是不知道為什麼系統沒攔我(可能因為我已經六碼??

但是我等等還是要改資料唷 因為我剛剛多加了一個數字 但台灣實際郵遞區號只有5碼(記得嗎記得嗎??

醬郵差伯伯才找的到你XD

 

>>>6

準備付款囉

new6

 

>>>7

9

這裡需要稍稍跑一下(跪

之後也會要求安裝程式

別害怕安裝即可

安裝完第一個畫面是廣告頁面

點左下方CANCEL即可

 

>>>8

new7

 

>>>9

步驟八結束之後就是填入付款卡的卡號囉

通常這裡會有各家信用卡自己的驗證機制

通常都是傳驗證碼訊息到手機 輸入驗證碼就OK囉

因為各家不同我就沒截圖囉

通過之後就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new8

 

>>>10

new9

 

>>>11

new10

出現預約編號就代表購買成功囉!!!

但是請記得我們還要更改送資訊唷(是低 還沒結束!但快了XD

 

>>>12

new11

基本上剛照我教學的做都沒問題的話

這裡只要改郵遞區號就好

將123-045改成123-45 系統接受5碼唷別害怕XD

降到台灣也不怕郵差伯伯看不懂了XD

 

>>>13

又回到這畫面嚕

確認郵遞區號是否已經更改成正確的

然後把畫面拉到最上面

new12

 

>>>14

new13

點選上方輸入官咖會員的資料

五期會員在有效期內會自動變成官咖的VIP會員!

(搞什麼害我之前為了區區正會員弄那麼久><

但是不用刻意辦官咖也沒關係

如果你沒辦法到現場參加生放或預錄的話其實沒差XD

因為很多人都會把官咖的東西PO在網路上

(但這裡還是要宣導 官咖的任何東西"規定"是不能外傳的喔

雖然網路上都找的到XD 但是我們做乖孩子 我們看看就好 不要自己外流哈哈

唯一有差別的就是錄影的申請跟資訊通是官咖內公布的

如果你沒要參加的話其實真的沒差XD

 

>>>15

new14

按提交之後就完成登錄官咖會員資料溜

要修改也是重複步驟14跟步驟15即可^^

 

恭喜大家成員無限珍貴的INSPIRIT之一囉!

接下來只要等招募結束就會開始處理資料了!

差不多六月底到七月中左右就可以收到會員卡囉!

目前官方都還沒公佈特典 但照金額來看應該就是只有會員卡無誤了><

想要官方應援手燈(俗稱老婆棒)的各位

可能要等無限正式公開的活動(EX,SHOWCASE,CON)才會販賣了!

好囉各位

等我會員卡到了再來開箱溜^^

안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