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8.jpg

 

安妞 大家 沒忘記我齁XD哈哈哈

這次來介紹大家的南朋友 南優鉉家的烤肉店

還不快來婆家看看!!(被揍XD

好啦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來 水渝還沒去就搬到這裡來了

這裡比之前近多了 所以聽說飯也比之前更多 當然這也還是演唱會隔天 所以大家都來看婆婆(又被揍XD

然後來跟大家報告一下進度 安可後記完成大概4成左右了(才4成???

大家等等我唷 先來個小菜開開胃 精彩後記很快會上菜(到底哪來那麼多廢話XD

好啦 那路線教學正式開始囉 我們哥哥這次找的位置實在是非常~好找的 聽說有飯在這附近找不到找了2個小時我大概可以跪了XD 這飯大概是在家想上廁所會走到院子吧哈哈哈哈

 

1>搭乘地鐵到"普門站" 從"8號出口"出來

n1.jpg

 

2>一出地鐵站會長這樣 請立馬迴轉往後走

n2.jpg

 

3>直行到第一個路口右轉(不要過馬路)

n3.jpg

路口會長這樣

n4.jpg

 

4>請直行(Dunkin donuts會在你右手邊)

n5.jpg

路還滿小的 而且附近都在施工 聽說施工很久了

 

5>請持續直行

n6.jpg

是我照片拍的時間間距太短了

其實很近 不要以為我連放兩張都直行要走很遠XD 真的沒有

 

6>直行(會經過一個停車場的小路口跟美髮廳 快到囉!已經能看到招牌了!)

n7.jpg

因為我忙著拍照根本沒看到招牌

 是走到了店門口才發現 蛤到了喔 怎麼那麼突然XDDDDDDDDD

 

7>姜姜姜 婆家到了!!!!!!!!!!!!!!!!!

正面.jpg

圖會比較暗是因為這是我們吃完後刻意走到馬路中間照相

有沒有很感人QQ

 

這是店裡的環境 有需要拖鞋的坐區 跟有椅子的坐區

店內環境.jpg

看到優鉉媽媽了嗎!!!!但是今天飯很多很忙 媽媽都沒有時間跟粉絲們拉咧

店內環境2.jpg

 

店裡的菜單

n13.jpg

 

連柱子都要充滿哥哥

n14.jpg

牆上滿滿粉絲的愛

n15.jpg

大家注意到手幅了嗎

重點不是手幅

而是手幅前面的那個位子正式我們南友showtime療癒之旅來吃烤肉時坐的位置

 

 

好啦該說的說得差不多 接下來看看吃的ㄅㄟ

還沒坐下就看到超大烤盤 有那麼一點嚇到我XD

n9.jpg

這是朋友來過幾次帶路烤肉 才不讓我這第一次來南友家的鄉巴佬丟臉XD

唉唷 誰叫每次都自己來很難吃飯欸

n10.jpg

 

 

這是我們放了4片之後才拍的生肉

媽啊 分量真有點多 因為我不是愛吃肉的那種 而且我特別不愛三層肉五花肉烤肉

看我還特地來吃 南優鉉卻發推勾引小女孩XDDDDDDDD(自己去看推特吧哈哈哈

n11.jpg

n12.jpg

 

 

吃的狼藉的照片就不放了 雖然我根本沒吃多少lol

然後啊我們要走的時候有10多個在排隊呢!

還好我們一來就有位子^^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啦 因為我本身就知道自己不喜歡吃這樣的烤肉

所以不能告訴你到底好或不好XD

但是大家還是可以跟我分享回婆家心得哈哈哈

 

是說這篇真的打超快XD 因為媽媽沒時間跟飯瞎聊

所以我們吃吃就走了 趕回哥哥宿舍樓下逛超市XD

不像去張東家 high很久很瘋哈哈哈

好啦 我要來睡了

我也不知道下篇到底會是什麼

還是要謝謝大家 即使我沒更新每天都還是會有人瀏覽

真的謝謝

還是要跟大家說 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woohyun 優鉉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