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woollim

安妞~~~ 重頭戲終於來了

終於來到要介紹武林一條街的時候了XD

先來說說我那天的行程

去武林的那天是首爾場第二天 也就是八月九號

其實我原本八號早上要去的 結果睡得比預計的晚(因為前一天早班飛機)又加上化妝化太久XD

所以最後八號去會場前只跟民宿認識的朋友一起到烈烈家吃個午餐然後就去會場了

然後九號是我預計幫朋友買周邊跟領集資的日子 所以我到了之後發現要等太久怕買不到朋友的東西乾脆直接回頭往會場出發XD

所以這次我其實NIT SHOP沒進去INFI BEAR沒看到 真心覺得我真是個好朋友(滾XD

好了話不多說 以下開始路線說明囉 武林其實很好找 不過要走一小段大概10~15分鐘左右看個人腳程

首先呢

>>搭地鐵到"麻浦區廳"站 往"3號出口"方向走

1

這時候因為二巡+無限熊展覽 所以飯爆多 基本上搭到這站走這出口的十個有十個都是要去武林的XD

以下就讓圖中這兩位日飯帶大家前往武林一條街吧(誤XD沒辦法大家都是要去武林的 所以後面的照片都會一直出現這兩位日飯哈哈

 

>>>三號出口出來右邊是圍欄 走到人行道上繼續沿著圍籬走

23

 

>>>然後到達第一個十字路口後(認明GS25) 過馬路繼續直行

4

 

>>到達第二個十字路口(認明藍色壁畫 它在那很久了應該會一直在那裏XD) 繼續直行

5

 

>>繼續直行(往右看人行道旁的水泥牆上會有很多壁畫)

6

 

>>>繼續直行 (會經過SK加油站在右手邊!認明這個大地標我們快到了ㅠㅠ)

7

 

>>過加油站後會經過一個彎彎的小岔路(如圖)   請直行

8

 

>>過了岔路後往前大約20公尺左右 看到大大的白色채선당招牌這個路口右轉

9

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到路口沒有再拍一張清楚一點的照片就轉彎了XD

我每次都是記路口矮牆上那個避難所還是什麼的小貼紙 看到這貼紙右轉這樣 大家可以認明白色招牌可能會比較明顯(我跪

 

>>右轉之後就可以看見小小的NIT KITCHEN招牌(黃圈處) 繼續直走~

10

 

>>燈愣 NIT KITCHEN到囉

11 nitk

目前NIT KITCHEN是作為員工餐廳 哥哥們練習到吃飯時間還有練習生們都是在這用餐的喔

吃飯時間來的話還可以順道看看養眼小鮮肉們出沒哈哈哈

幸運的話 像我上次還有看到大烈 跟長得像邊伯賢的李海城唷XD

進不去的話那我們繼續往武林前進

 

>>站在NIT KITCHEN其實已經可以看見NIT COFFEE的招牌了(笑歪)  照剛剛的方向繼續走到路口右轉就會同時抵達武林新大樓跟NIT COFFEE

12

 

>>姜姜姜姜 抵達目的地!!!!!!!!!!!!

13 nitc14 woollim 2

你沒看錯 平常才不會有那麼多人咧而且我走得很快覺得有點熱 想說就算不等還可以買杯飲料路上喝

結果! 大家仔細看NIT COFFEE的照片裡 咖啡廳裡 滿滿的!滿滿的!都是排隊的人

所以沒辦法只好回頭往會場出發了嗚嗚

16 waiting

這個是排隊的號碼單 請不要傻傻地等噢 走到門口那裏會有帥哥STAFF會拿號碼牌給你

不得不說 武林挑男STAFF還挺不錯的 NIT COFFEE的店長跟NIT SHOP的工作人員 又帥身材又好><

我絕對不會承認以正常人眼光他們比金聖圭還適合當藝人(被踹飛XD 哈哈好啦我就是愛黑他嘛我就是那個非正常人眼光金聖圭做什麼覺得萌的瘋子啦XD

我問了帥哥STAFF營業時間 他說早上1100開始到晚上2100 他可能以為我晚上還要來吧

還很好心的說大概九點到應該都還沒關係 應該還可以進去 一直講很多次XD 帥哥長的好心也美 武林你賺到了(少在那裏盲目XD

但是呢 這個人潮真的消得很慢 人真的是"一個一個"放進去的 裡面是有人數控管的 而且聽說不能照相

帥哥STAFF還跟我強調 雖然1100才開放進去 不過有人很早就來排隊了XD(其實不用你說我們都知道哈哈哈哈哈

15 goods15 goods2    

據說很多東西都已經售罄了

但我真心覺得 以武林吸腎的功力哪會這麼容易放過我們XD

大家可以等等~等音樂劇結束之後因為活動飛去順道去武林掃貨的人們會少~很多

到時候應該就會默默上架XD

但我絕對沒有說到時候又會有新的活動又會有幾批順道搶貨的人喔XDDDDD

結論:看到代購價格自己覺得可以接受就要下手快狠準XD

怎麼講講突然覺得每次武林都玩這招很討人厭哈哈哈哈哈

 

啊啊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念NIT的XD

我都是念"恩哀踢"但是正確唸法應該是"尼ㄊ"

就是把它視為一個單字發音而不是像我一樣字母字母分開念XD

但是我完全習慣改不過來了啦哈哈哈哈哈

這篇打完之後 這趟去首爾的文章就打得差不多了

除了首爾場後繼應該就沒了XD

但是要等等我哈哈 我承認我有拖延病跟社長一樣

不過後記我總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很安靜的環境我才能打出來~~大家米安

等等我 一定會出來跟大家見面的XD

那 就先跟大家說再見瞜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