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

唷呼 大家~

一年一度人人有獎的MAMA又來囉XD

其實呢 做這個教學有兩個讓我很慚愧的地方

第一 我在做教學圖的時候發現 首爾場第一天後記要用的圖都PS好了 準備好了 但卻還沒開始打文XD

第二 MAMA投票網站全中文 而且文法幾乎沒有問題 但我還是打了教學哈哈哈

既然準備好了那還是打個文出來囉XDD

順便預告 最近我會找時間打個官咖註冊教學跟欠很久的首爾場後記<3

 

那我們就從註冊開始教學囉^^

首先點開MAMA投票網站

如果有MNET帳號的可以直接登入 沒有的可以註冊一個

因為真的超~快XD

不過有個小缺點後面會提到!XDD

>>點選右上方LOGIN

n1

 

>>點選"註冊"

n2

 

>>選擇"使用電子信箱登錄"

n3

 

>>勾選全體同意 並填妥所有必填資料

n4-1n4-2

n4-3

看到我框起來的紅框了嗎 如果你想收到廣告信的話其實可以勾選同意的XDDD

另外 我在密碼那裏用紅色底線標住的就是我上面提到的小缺點

因為密碼要求要英數特殊符號都要包含在密碼內 所以密碼真的很容易會被忘記啊!!!!

般密碼很少有人在特殊符號的啦! 所以建議寫起來 不然登入超過五次密碼不正確是會被鎖起來的喔!!

 

>>點選"下一步"

n5

我為什麼要紅字呢 因為這裡直接下一步就好根本不用什麼確認信不用驗證><

 

>>完成^^ 然後登入 (超快的吧XD 而且這帳號就可以投MNET了XD 超簡單不用其他電視台哩哩紮紮的規定

n6

 

>>開始投票!

n7

選擇了哪個候補會同步顯示在右邊的方格唷

n8

要把每一個獎項都投完VOTE鍵才會變成下圖那樣 才能完成投票唷

n13

按下VOTE之後會跳出下圖小視窗 按確定就好

n14

看到下圖就表示投票完成囉!

n15

 

 

 

以下是無限跟子團有入圍的獎項

n9]n10]n11]n12]  

說實在17個只入圍4個真的挺少的

而且名次還不高

不過呢 看有些獎項連小小小咖都入選卻沒有哥哥就知道

大家不要太過認真 這是MAMA!是MNET的!是參加者人人有獎的MAMA啊!!!XD

而且其實 MAMA對韓國人來說 也不是特重要的典禮 純粹是看表演的XD

韓國人投票的大概只佔中國的一半吧

加上這幾年MAMA的舉辦地 這樣就能大概看出MAMA的重心放在哪裡了吧(我什麼都沒說喔 大家自己猜XDDDD

所以大家就不要太介意名次了 反正一定會有獎

像我這種輸不起(欸不是XD是想替哥哥多爭點氣!!!XDDDD

就每天臉書投一次推特投一次MNET帳號再投一次XD

(不要問我其他方式怎麼用 登入時下方有兩個大藍鍵 接下來畫面都會跟上面註冊時教學的畫面相似度高達98%所以基本上根本一模一樣而且是中文XD)

就讓我們期待一下 今年MAMA哥哥可以領什麼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st Kyu 的頭像
    Dest Kyu

    DestKyu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