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灑花灑花灑花~~~五期終於到了!!!!!!!!!!(關於五期購買文章請戳我

三個月也是等得夠本了XD

21號官咖更新說國內開始寄送 原本只是想說可以開始倒數一個月寄到

結果23號香港姊姊突然app我說收到五期

害我超傻眼 啊不是韓國寄送完才寄海外 結果兩天不到海外就都收到了 我都跟朋友笑說 今年是用火箭寄嗎XD

但是我的24號才寄到我25號才拿到手 好啦 我住得比較偏遠不能怪宅急便叔叔XD

摁...我是覺得五期的會員禮還不差啊哈哈 可能我本來就沒抱什麼期望所以沒什麼好失望的(欸!

雖然有很多人對五期會員禮無感 但了也聽到有些人是看了會員禮想辦五期的

但是五期早在六月中就截止囉 想加入的孩子們要等到明年六月囉

不然就是上網找找會有人賣的XD

 

這次五期包括

一)會員卡

二)會員禮包

   1>化妝包

   2>環保袋

   3>貼紙x3

   4>相片小卡冊

   5>明信片x7

 

1

燈燈~覺得連收兩次yes24包裹對yes24印象友好那麼一點 雖然搶票還是嘖嘖XD 不過包裝真的很不錯!

這次是坐飛機來台灣的 不用像4期韓飯都收到了一個月海外飯才陸陸續續收到

雖然覺得心情很好 但別忘了我們等了快4個月啊~~~~~~~~~~

2

打開會員卡是這樣放在禮包上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箱子是"完全"連邊邊都用膠帶封死的

我收到卡片後拍個照就立馬把會員卡收進錢包裡 深怕有個萬一要等到明年我會抓狂XD

3

4

會員卡正面 卡片本身是霧面的 YES又是心水的心LOGO哈哈哈哈

不過被大家稱讚到美到炸掉的會員卡其實...我覺得還好哈哈哈哈

霧面本身看起來是很有質感沒錯 不過剛好我本人就是不太愛亮亮的七彩反光(?懂我的明白嗎XD)

所以我覺得還好XD

5

會員卡背面 呃...因為我沒拆就這樣拍照了 所以就...讓那張本來就在那裏的紙片跟大家見面了哈哈哈

卡片背面呢就是說不能轉讓 再發行等等的須知

67

禮包背面 由於已經說了很多次很愛心LOGO所以就不跟大家重複了(明明又說了一次XD

8

禮包打開一個紙盒裝的明信片 相片冊 跟貼紙 還有塑膠袋裝的化妝包跟環保袋

9

化妝包正面 右邊的標籤正面是INFINITE 背面就是INSPIRIT唷 然後拉鍊上是刻有無限符號

雖然這個化妝包很普通 不過小地方的處理讓我很喜歡

因為迷妹心裡有被大大滿足到哈哈哈哈哈

10

這環保袋上面的設計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目前只知道上面有底線的字母是代表成員

D>東雨 H>HOYA J>忙內 K>聖圭 L>L N>優鉉 Y>成烈

然後右邊標籤一樣是正面INFINITE背面INSPIRIT唷

11

紙盒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紙(咦?XD) 覺得挺高檔的噗哈哈哈

首爾場的時候有幫朋友買個小立牌也是這種紙盒 當下也有害我想說要不要買個自己留著哈哈哈哈

1213

裡面是這樣放的~

14

貼紙大概是我除了會員卡最愛的東西了XD

真的好可愛~~~~~還有土土solo的那個好看的藝術字體

覺得奇怪的塗鴉還好 醜醜的筆跡還好 但是中間貼紙那個大大的호동(HO東)真的害我大笑

亞東你們連這樣也要閃對嗎!!!!!!!!XD

15

聖圭>歡迎加入INSPIRIT五期

16

優鉉>恭喜加入五期 一輩子一起吧

17

成鍾>歡迎加入INSPIRIT五期 和成鍾一起 永遠愛妳

18

東雨>INSPIRIT五期 終於!來了!恭喜加入!ㄎㄎ^^ 感覺到五期的感覺(???) INFINITE和音樂!幸福!沙啷嘿!^.-

(摁不多說 大家都知道二哥的精神世界XDDDD)

19

HOYA>真心歡迎加入INSPIRIT五期

20

成烈>真心地恭喜加入INSPIRIT五期 請萬壽無疆<3

(是要我們一直一直一直加入六期七期到老嗎XD哥真有你的)

21

L>INSPIRIT五期 歡迎~

22

23

成員明信片背面長這樣 簡簡單單但是我很喜歡^^

24

成員的照片小卡冊

這個是膠裝的 就是說 如果你捨得的話可以一張一張的撕開就變一張一張的小卡哈哈哈XD

2526

最後就以我莫名喜歡的兩張小卡冊裡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囉

不負責任業餘開箱文第三回 大家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