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png

 

哇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最近的標題實在是下的非常的ㄎㄅ兼可愛(哪招XD

還有!!

這次生賀我居然準時!! 果然男神面子挺大XD

(明明就是今天剛好比較多時間哈哈哈哈哈

 

記得以前無限剛出道的時候

造型外貌各種平均下來最屬正常的大概就是L了XD(想看我跟無限的淵源請戳我XD

但L 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為何對男神如此失禮

個性也不是我會喜歡的男生的性格 居然還有卡通音XD

即使我後來飯上無限了

問我裡面最帥的人我還是會回答李成烈哈哈哈哈哈(看吧我很摸著良心說話沒說是金聖圭XD

真的是很難去說明我對L的感覺

在我沒飯上無限前對L最深的了解就是金X妍事件而已了吧XD(為何要在生日提這種事XDDDDD

在我慢慢地了解這個人之後 我發現我自己性格上有多跟他相似的地方

像是 其實個性超HIGH 但總表現得很沉默很悶 尤其在不熟的人面前

對於別人主動跟自己攀談會很開心

平常話超少 但HIGH起來超瘋超級吵XDDDDDD

但這樣的人因為外貌被公司硬生生設定成冷都男形象(好啦他不說話沒表情的時候真的很冷都XD

他沒有選擇權 只能接受

說到這 其實 我覺得無限裡面最能體會人情冷暖跟粉絲現實的就是土土跟明洙了

大家最常注意到的是他的外貌(好啦我不是哈哈哈哈

提到INFINITE時10個有8個會說L的那個團體

甚至有人只喜歡L 不喜歡明洙

不論演戲攝影還唱歌跳舞 不論他做的好或不好

總是有這麼一群人說 他就是賣臉的

我們明洙得承擔多少這樣無形的壓力

得多努力才能跳出大家給他的框架

到底得做得多好才能真心地稱讚他 承認他的努力和實力

尤其是在緋聞事件的時候

明洙說 他怕大家拋棄他離他而去

他的擔心 他的害怕 他的眼淚

是我每次看到他都會想起的

我都會告訴我自己

在我看著L時 千萬不可以忘記 他也是金明洙

 

 

唉唷 好啦 回頭打到現在才發現這篇怎麼這麼BLUE

我們萌酥生日欸

怎麼可以不開心點呢

我們卷毛哥哥啊(被揍XD

我們喜歡L 但也非常喜歡明洙

我們真的不介意你偶爾(其實是常常??XD)綁架L

你知道你的海狗拍手笑真的很戳我笑點嗎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你對東西的執著這點跟我家小狗好像(被拖去打XD

但是我們都知道你的暖心

我們都知道你不是像表面那樣冷 那麼難以接近

對父母孝順又很照顧弟弟 對動物很有愛心

休假還常去做慈善志工照顧小孩小動物

但在這裡我要向你說聲抱歉

每次都跟人家說L沒有很帥XDDDDDDDDDDD

好啦

跟大家說 哥哥有一次(只有這麼一次??XD)在二巡守爾場第一天的時候 最少有3首歌就站在我面前

好像是마주보며 서있어的時候吧??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了

反正就是站在延伸舞台的時候

就剛好在我前面

因為定點不動我就一直盯著哥哥看 然後思考 我到底為什麼覺得他不帥呢?

然後下一秒就秒結論 他站在路上我是一定會回頭的啊 哪裡不帥???

然後就剛好跟哥哥對到眼了 哥哥剛好又是笑的酒窩都出來了XD

瞬間覺得有那麼一點幸福到XDDDDDD

所以後來我都不會說不覺得他帥 只會說他不是我的菜(一樣對哥哥很壞XDDDDDD

 

 

好啦 接下來還是要說

L生日快樂

金明洙生日快樂

希望你可以一直開開心心

聽說你已經在準備三兒子了

也希望你的用心可以快快跟大家見面^^

사랑해요<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 明洙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