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嗨~好久不見的路線發表文XD

這次要跟大家說的是無限常去的市場

大家都知道我們哥哥是城山望遠七公子(好啦我取的哈哈哈哈哈

飯無限以前我去韓國都固定住弘大 飯了以後還是住弘大(被揍XD

但是活動範圍反而變成城山一帶

無集2的時候我就把以前每一個哥哥在節目裡 被看過出沒的地方一個個當踩點走過一遍

這個呢是今年安可拍的(恩也太久才PO哈哈哈哈

但是這裡啊 是我個人很愛來的地方

都是韓國當地居民 人情味很濃厚

每次來韓國我一定會到這裡報到 尤其是冬天一定要來買草莓跟水梨 好吃又便宜到一個不可置信

我有把節目出現的地方都截起來 大家可以做對照^^

而且這裡離出道時期的鬼屋宿舍走路也只要10分鐘不到 雖然已經都改建了

不過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跟著哥哥腳步來看看這個充滿哥哥生活足跡的地方喔<3

 

 

1)搭地鐵到"望遠站" 從"2號出口"出來

n1.jpg

Lbir.jpg

看吧 我是2月去的還特地去拍小金的生日燈牌 這是在1號出口的地方(都已經過這麼久了XD

 

 

2)一出出口往右轉

n2.jpg

 

 

3)看到第一個路口(認明小區)右轉

n3.jpg

 

 

4)繼續直行

n4.jpg

這段大概要走個3.4分鐘左右 但是沿路都已經很有市場的氛圍了 到處都是攤販

 

 

5)看到農家人水果攤跟olleh的時候 請向右手邊看

n5.jpg

燈愣 到啦!!!!!!

n6.jpg

沿路都已經有很多攤販了 但真正有規劃的市場在這裡

話說 上面這個農家人水果店的品質不錯喔 比裡面的攤販貴一咪咪

不過常常有大哥還是打工小弟在叫賣折扣 我上次居然買到晉州新高梨一顆甜得要死才1000韓圜 連我媽都不相信XD

然後我六月初的時候不是又去了嗎 結果買到超便宜 超甜 超新鮮的櫻桃QQ

這市場真的是寶地(這姐姐誇張了哈哈哈哈哈哈

 

n7.jpg

市場裡面長這樣 這裡是稍微離觀光區有一點距離 所以沒有什麼觀光客都是本地人

芝麻.jpg

而且這裡早在拍芝麻時期就出現過囉 看看那時候還青澀的我們哥哥<3

 

 

n8.jpg

走到第一個十字路口可以看到右手邊有兩家水果店 這個岔路就是節目中無限進市場的路口喔

水果攤.jpg

吵得要死一直喊著要橘子要草莓要東要西的七公子登場

結束.jpg

然後第一輪隊長交換結束TALK集合˙的地方也是在這個路口拍的

 

 

再往前走 左手邊會看到這間麵包店

n9.jpg

就是我們阿花拿錢就跑心心念念想買的麵包店XD

麵包店.jpg

 

 

往前走走到市場底部右手邊有個媽媽手超市

n10.jpg

燈愣 就是我們粉紅殭屍精神最終崩潰和哥哥結怨的地方

南花你居然也不買個給現任(XD)隊長賄賂一下

看看人家大金多阿諛XDDDDDDDDDDDD

超市.jpg

 

 

再往前走就是另一個"世界盃市場"了

n11.jpg

這裡賣的多是家用品跟少數食品菜類所以比較沒有什麼逛的

 

 

好啦 最近有時間會慢慢有其他開箱搭

路線文還欠一篇張東家 這裡要先跟大家說再見囉XD

因為最近實在有點忙 等我有空的時候會出現到大家都不想看到我發文XDDDDDDDDDDDD

 

 

 

 

VIDEO CR

芝麻>>>【中字】110720 INFINITE sesame player Ep5 part 2 YouTube

TII>>>【七站联合精效中字】 [2Blegend_INFINITE] [IN家无聊7人组] [无限_CoUpLe团] [LoveSungKyu_热恋站] [不可限量InfiniteINLove] [InfiniteChina_net] [StayWithYeol李成烈中文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