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答應大家考完要來篇Q&A的

因為前陣子太多人問我韓網的問題

真的 就是前陣子突然特多XD

平常大概一個月才有一個吧 但前陣子幾乎兩天就一個😂

其實之前我比較建議大家用留言的

因為你的問題很有可能也是別人的問題

所以有時候不一定要我 看留言就能解決大家問題最好XD

但後來有專頁後比較不常看部落格導致有時候有人問問題被我漏掉好久

後來才一直說到專頁留言

結果卻變成 大家一直重複問那幾題XDDDDDD

希望有了這個可以解決大家的一些困惑

有問題一樣歡迎留言或私訊!但希望大家先看過這篇找答案之後不理解或解決不了再來找我!

基本上這裡不會特地再區分什麼網站會遇到什麼問題

統一都整理在這裡了!

*****Q&A會持續更新的*****

 

=======註冊問題=======

Q:我一直收不到註冊確認信/驗證信??

A:收不到註冊確認信有兩種可能

第一是你電子信箱地址寫錯(不要笑真的會XD

我之前註冊yes24打錯 同個帳號就不能再申請 但就收不到確認信 連進會員中心更改成正確信箱也都收不到信

所以就乾脆重新再辦一個lol

第二種可能性呢 就沒辦法了

似乎是韓網的通病 有可能是系統問題導致的 也有可能你半天一天過後就會收到了XD

這種狀況都有 也有可能辦會員一直都沒辦法到確認那一步

但是過幾天又突然可以了XD 這種系統問題就真的沒辦法只能試了再試

不然就只能坐等信到的那天了

 

======寄送問題======

Q:買CD/DVD有贈送海報 會是折疊寄送還是會送海報筒?

A:不論yes24/synnara都是會附贈海報桶的!!!

但當然 這個價格加上重量都是會影響你的國際運費的!

就我所知synnara在結帳前輸入地址那步驟可以選擇你要不要海報

不是折疊!!是直接放棄!!!

如果不要海報的話就會少去海報筒跟海報的重量

國際運費會減少(但本身價格不會打折不要想了XD)

 

Q:國際運送保險嗎?

A:基本上呢 我收韓網國際包裹從沒在商品本身上出過什麼大問題

但是!!為保障自己權益開箱請全程錄影!(雖然我記得光碟藍光類的商品國際運送好像是不能退貨的 但瑕疵或重大問題如果你能提供開箱影片就不一定了

然後你也不要想會有多好的包裝XD 好一點的會給你泡棉紙 多數會直接把商品本體放進盒子就這麼寄了😂

 

 

 

=======結帳問題=======

Q:一定要用信用卡結帳嗎?

A:呃...對,不然呢??總不能去隔壁小7付錢吧??XD

其實我個人一直覺得這問題很奇耙 當遠在台灣的你 想要買在韓國的商品

信用卡不是最方便的嗎?總不能去隔壁7-11結帳吧 所以我不太能理解這問題XD

不過呢既然說到卡就解釋一下

這邊指的信用卡不一定是要“純信用卡”可以是“金融提款卡”或是“金融卡信用卡合一卡”

而且一定要開通國外刷卡功能(因為是在韓國網站上購物 透過韓國當地結帳系統進行刷卡動作 跟你人在不在台灣沒有關係 所以一定會被收國外交易手續費)

在我沒有信用卡的時候 用郵局啊銀行帳戶提款卡刷卡都是沒有問題的!

不用信用卡其實也不是說不行 結帳時選擇無摺存款選項 但這個除非你有韓國當地帳戶或你人在韓國當地 用韓國無摺的方式匯款進指定帳號

再不然呢 就是找代匯幫你匯款

這樣...比起刷卡真的有比較方便嗎XDDDD

 

Q:現在某某網站有做免運耶

A:恩他免得是國內運費好嗎XD

其實我也很不明白這個問題 拿無集三DVD國際/國內運送為例來說好了

首先 國際運送一件我沒記錯是18000韓幣(光運費)

這是直接交給航空公司運送或是國際EMS

即使有簽約 運費成本遠大於國內運送成本額 而且國際運送牽涉單位太多

意思就是物品比較容易出狀況(雖然我目前沒碰過)

假如一件官方那邊國際寄送成本300-500好了

國內大概就六七十吧

你們怎麼會覺得他會好心到做國際運費促銷呢

而國內免運其實就跟博客來蝦皮奇摩滿額免運一樣差不多道理

看到活動就把它當作是在蝦皮全館不限金額免運 但你不可能要求他送到香港也免運吧XD

 

Q:信用卡驗證跟我提供的畫面長得不一樣??

A:從結帳步驟開始有可能是藍色是紅色的畫面

不要緊張 那只是不同結帳系統(或是同個結帳系統但windows跟ios軟體適用的關係

步驟是一樣的!

有人問過在銀行驗證的時候畫面跟我不同

說明一下 現在大部分的銀行驗證都是透過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碼

但像我有間銀行卻是用“密碼”

這時候步驟畫面只會有“稍稍”不同而已 而且到了認證已經是中文所以沒有什麼問題

通常你會設置的也是你最常用的那幾組 所以不用緊張XD

不是手機傳送驗證碼就是密碼驗證兩種

 

 

以上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