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20-21161_1  

(6/25更新 升級完成/退回查詢辦法 請拉到文章最下方)

(7/2更新 優秀會員升級完成顯示 請拉到文章最下方)

咦?又是這張圖??然後標題是在繞什麼口令??

哈哈 誰叫五期會員的後置作業還沒結束吼

但是這步驟很快滴別擔心^^ 

 

>>>1 登入會員

1

別懷疑 這也可以當步驟就知道到底多簡單了!XD

 

>>>2 登入後把畫面往下拉 選擇左方INSPIRIT 5th 升級申請 (我標註點這裡的那個XD)

2

 

>>>3

3

這裡有兩個小步驟

>>3-1 在框框內填入 姓名(實名)/出生年月日/YES24預約編號/Daum ID

這裡注意的地方是姓名務必跟申請官咖時的相同 如果那時候不是輸入護照正確拼音的話請先去DAUM更改 再來填這個 因為這是要實名 STAFF會核對名字!

然後出生年月日的部分是西元後兩碼+月份兩碼+日期兩碼

預約編號請登入yes24查詢

new10  

請原諒我小小偷懶去翻之前教學文的圖XD

或是到YES24填的信箱去找預約確認的信件也會有預約編號唷~

至於DAUM ID跟YES24ID不同應該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本人就是用不一樣的ID哈哈 反正就打DAUM ID就好XD

不過其實我也想不透這裡為什麼要輸入一次DAUM ID哈哈哈

 

>>3-2

框框下方有四格小方格 右邊數來第二個是一個打開的小鎖頭的圖

請"務必"按他一下 讓他變成鎖起來的樣子

按這個的用意是把這個留言變成私密訊息

降除了妳本人之外只有STAFF看的到!

而且更重要的是 這樣大家就看到的你的個人資訊!!!!!!!!切記切記!

 

這樣送出之後就可以等STAFF審核

審核成功可以到步驟二那張圖顯示的升級完成區去看

失敗的話就會被退回到退回申請區

需要重新更正在遞出一次申請

 

 

這裡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要告訴大家

也就是圖三的咖啡字那裏寫的跟官咖公告的事項

這裡大致翻譯給大家!

 

這是開放給INSPIRIT五期會員申請,只有透過YES24加入五期者可以申請

優秀會員在官方公開行程參加申請時將會被優先考慮

會給予只有優秀會員可以點閱的留言板的權限

優秀會員申請期間0623 7pm~0703 11:59pm(韓國時間) 越先申請者將優先被審理

為了處理優秀會員的申請 目前正會員升級申請將只開放周五一日直到優秀會員申請截止

請務必將留言設為私密留言!

請務必於申請開放時內提出申請!

為了維持申請處理的順暢,在未審核通過或退回時 請提出一次申請即可

優秀會員可以不必再提出正會員申請(優秀會員等級大於正會員)

優秀會員的有效期同於五期會員 當五期會員失效時將會被降等成正會員!

 

大致上就是降囉~~

五期的大家記得提早去申請唷

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白白錯過了~

接下來會找時間寫一篇正會員升級申請

先讓大家大概知道申請的方式

因為最近的題目實在是...XD

好囉 以下賣個關子溜~XD

等我的優秀會員升級確認通過後會再來更新成功的畫面怎麼看^^

大家安妞~~

 

查詢辦法 (6/25更新)

chk

登入後一樣選擇INSPIRIT 5th 升級完成板塊 拉到最下方處搜尋列旁有個"我寫的留言"

chk2

如果你按下去之後畫面變這樣 代表此板塊沒有你寫的留言 (意即 你的升級尚未完成)

一模一樣的方法到退回申請板塊再做一次

如果還是沒有 就代表STAFF還沒審核完成拉 別擔心就再等等吧~~

另外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我寫教學文的時候提出申請的版只有一個

更新查詢辦法的時候申請區變兩個了!!

因為我的申請還沒過所以我就兩個都點進去看了XD

其中一個沒有我的資料 另一個則是鎖起來只有管理者看的到

那就表示 武林已經在核對前一部分申請者所提交的留言((記得我有提醒武林公告說要提早申請嗎?!!!!!

為了不混淆所以多開了一個板塊提供申請 另一個做審核用

個人覺得這辦法挺好的XD

不過要是升級能快點過就更好了!!!!!!!!!XDD

 

 升級成功 (7/2 更新)

其實我28號就查到升級成功了XD

但是實在忙上班跟搶票無法整理

那天一開官咖突然注意到我的情報那裡多了個N!!

ug done1

OMG!!!!!!!!!!!!!我的申請終於過了!!!!!!!

真的超久 成功失敗區都沒我的資料

害我也開始猶豫要怎麼辦的時候終於過了^^

ug done2

終於是優秀會員囉^^

希望大家看完教學申請也能順順利利!

也要把握申請期限最後幾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