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14  

唷呼 live整理又來了 官網圖片終於更新了XD

老規矩 一樣以官方影片為主唷

 

>>>150713 MV

呃...你們也知道我是過了一個禮拜才開始打這篇文的

那我就不客氣發表我的看法了喔XD

雖然這部MV表達的概念很好 很多表情剪接也都不錯

不過恕我直言

YOUTUBE點閱數一直衝不起來就是因為 誰要在大廈天看鬼片啦!!!!!!!!!!!!!

人家夏天都走清新派 看看人家後輩跟我們同天發布的

第三天就已經破四百五了我們才勉強破三百!

輸人家輸這樣能看嘛!!!!!這次反應本來就沒以前響亮

MV還拍成這樣 要不是我飯無限我也不要在大夏天的刷鬼片咧LOL

好了 話雖如此 為了送哥哥們上一位 大家繼續加油(跪

 

>>>150713 Showcase

開場就哭我們南木還真的是嚇傻我了

看著你們七個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好美好

好想念你們七個一起的舞台<3

回歸粗咖!!

最感動的 莫過於你們在乎我們的感受

不能拿一位的話最難過的應該是你們

但你們卻總是先想到飯

暖暖的哥哥們

不管有多辛苦 INSPIRIT都會努力送你們上一位!

你們都沒放棄我們怎麼可能會卻步!!!!!!!!!!!我們要一起往前走的不是嗎<3

 

>>>150716 MCD BAD+마주보며 서 있어

剛看圭這樣的髮型很好看 但是在看就覺得 哥你真的不剪頭髮嗎XD 不是說不留這樣的髮型活動!

聽說後面solo dance 部分是七個輪流 又有人說是H輪流

不知道是如何 但是期待<3 雖然說我好想看土土尷尬的樣子哈哈哈

然後阿마주보며 서 있어 這樣七個再一起的畫面真的美好<3(到底是要講幾次XD

 

>>>150717 MB BAD+마주보며 서 있어

BAD的高音啊 賢尼你再這樣用力我好怕你跌倒XD

而且啊 大家知道這場錄影時間幾點嗎

0530 凌晨五點三十分唷~也就是說 台灣時間四點三十分

好佩服韓飯怎麼喊得出來XD要我就算哥哥在我面前 在這種沒睡醒的時間我可能一聲也尖叫不出來...

 

>>>150718 BAD MV (360VR)

唷呼 就不放連結了 大家自己用手機看

相信大家之前應該轉轉轉得很愉快吧XD

據說這是我們MV點閱數破300萬的禮物

但是這個一出來被罵翻XD

原來武林除了公關不好 宣傳也有點問題嗄

我們就已經刷MV刷得要死了 這時候放360VR不是分散刷的數量嘛!!!!!

再次呼籲 刷一般版MV才有計入音樂節目分數喔!!!早一天達到500萬就能早一天看到練習室舞蹈版影片!!!!!!!

 

>>>150718 音中 마주보며 서 있어+BAD

我不太理解今天張東BAD的整體STYLE CODY姐姐今天哪裡不舒服嗎XD

然後啊 很久沒看過這麼不用心(XD的回歸團體跟公司了

連三天一模模一樣樣的舞台 真的是吼!XD

今天張東是音中的 special mc 是說我們二哥真的好活潑

今天主持的還不錯啊XD 起碼都有聽懂 沒有突發的哪條神經線斷掉哈哈哈

 

>>>150719 人歌 BAD

喜歡訪問時候的牛仔裝

結果是唱마주보며 서 있어穿的

今天BAD 噗 磚頭的概念到底是怎樣

圭說拍完了還問導演如何

導演說很帥 剪接的很棒

結果我們看到磚塊是大笑哈哈哈

這是工人集體罷工的概念嗎XD

看著他們踩過碎片的時候也有點擔心

雖然都錄完但是看著不免就會擔心

可能是真的要很小心所以特地提早幾天預錄吧><

但是後面把玻璃碎片拼回去的CG概念我很喜歡就是了XD

 

>>>150721 THE SHOW 러브레터+BAD+1st NO.1 (0725更新)

情書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電到好多下XD

不過今天是REALITY CB之後的初一位!!!!可喜可賀!!

雖然哥哥們趕著去參加柳熙烈錄影缺席很可惜

不過還是值得高興!!!

 

>>>150722 러브레터+BAD+2nd NO.1 (0725更新)

噗 情書這套牛仔裝真的好男友喔哈

這是這次CB第二個一位囉!!而且還可以看到哥哥們直接的反應

而且這是少時也在榜內我們竟然可以拿下一位!!!!!!!

很驚喜也真心覺得驕傲^^

真的不枉費我們音源MV是刷夜刷互相催投票的成果!

 

>>>150723 MCD BAD+3th NO.1 (0727更新)

這是回歸之後第一次生放吧XD

所以應援聲比較...一點(欸不要嫌XD

但是竟然竟然 南花的高音不一樣了!!!還故意拉更高!!!!真的超級驚喜

雖然如此還是好想說 南優鉉你這38哈哈哈

一位發表的時候 浩寶貝現在是走演員浮誇路線嗎哈哈哈

即使我知道在少時手下奪下一位真的很值得驕傲

但浩寶貝表情讓我噴笑XD

而且安可舞台好多福利 自拍什麼的好多(嗚嗚羨慕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