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n1.jpg 

唷唷唷 噗 集資的東西我都已經用幾個月了現在才PO開箱哈哈哈

唉唷 大家懂我的(妳滾XDDDDD

n1.jpg 

這是我剛拿回家的時候 我的狗一直在它旁邊晃又一直聞

所以有這張莫名其妙的照片XD

n2.jpg 

姜姜姜

我這次參加集資的重點是右邊的水瓶

但好像有很多人是被左邊那個紙娃娃燒到XD

而且那個紙娃娃站姐還親自送給金聖圭了

金聖圭還覺得神奇地把玩了很久

不知道金聖圭回去會不會真的撕來玩XDDDDDDDD

n3.jpg 

這就是燒到我本人的水瓶XD(明明就是自己對水瓶水杯這種東西沒抵抗力哈哈哈

n4.jpg 

正面是Q版土土

實際影片明明就是白泡泡幼咪咪的肉體(X)肉(O)

畫手很厲害居然把哥畫得這麼可愛<3

n5.jpg 

背面是土土的簽名印刷

偷偷說 我就是看到這個考慮都沒考慮就決定參加這次集資了哈哈哈(狀態顯示腦波超弱XD

n6.jpg 

瓶口長這樣

n7.jpg 

水瓶手提的布袋裝在裡面

n8.jpg 

n9.jpg 

這是裡面的說明 有瓶身 瓶蓋的耐熱程度

n10.jpg 

ㄎㄎ把水瓶裝進袋子就長這樣

我每天就這樣拎著它上班

超可愛<3

(哈哈因為裡面是裝小聖圭水瓶所以拎著心情都很好 旁人應該不能理解XDDDDD

噢對了

很多人擔心那個印刷的簽名會不會很容易掉還是刮傷

但我從拿到現在一個多月了幾乎天天用 到現在都沒有受傷喔!!

(當然先說 我是非常愛護水瓶的那種XD

n11.jpg 

除了水瓶以外就是紙娃娃這一袋嚕

n12.jpg 

裡面有兩張照片

n13.jpg 

以及一張貼紙

然後就是下面的紙娃娃啦!!!!!!

其實有點懷念 但其實我小時候就沒有很喜歡玩這種東西XDDDDD

所以我反應比起朋友好像冷靜很多XD

n14.jpg 

n15.jpg 

好久不見得麥當勞裝又出現了XD

還有好多綜藝節目裡穿過的衣服!設計的真的很用心!!

n16.jpg 

還有不同髮型髮色跟配件 真的超可愛XD

默默覺得這Q版配ELSA真的好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17.jpg 

n18.jpg  

然後就是扇子囉

很喜歡站姐做的航空概念的設計

可能我自己是學這個的

所以對航空相關的事情特別龜毛XD 但也特別能吸引我^^


話說 這集資真的等好~久

原本是夏天時候的事

但我拿到的時候都冬天了哈哈哈

而且我根本都忘了這回事

首爾場的時候有看到姐集資

當下有想說 啊 怎麼不提前跟站姐說 醬就可以直接帶回台灣

後來想沒提前說就也沒去跟站姐講

後來回台灣事情太多 就根本忘記這回事XD

直到11月底看到公告才想起來

就快快補款拿到水瓶溜~~

那陣子被媽媽禁喝所有飲料 只能靠水度日QQ

又捨不得拿朋友去看in the heights幫我買的水瓶來用

這水瓶真的來的剛好啊XDDDDDD(好了廢話多了

好啦~

現在世巡已經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了

現在哥哥們可能是世巡離家最久最遠的期間了

希望接下來去墨西哥智利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完成演唱會!

香港場我實在是去不了了

好啦 安慰自己 海外首場去不了海外尾場也不是一定要去啦(笑哭

我會在首爾等著你們的^^

我們一起在螢幕前倒數讓哥哥們快回家XDDD

大家安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Effec Kyulovem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