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bir.jpg

 

哈哈不用提醒我 我知道我遲到一個禮拜了

我過年去了趟日本 回台灣的時候都已經9號凌晨了 然後就一路上班忙到今天了啦QQ

然後然後

我一到日本全世界都以為我去看無限

殊不知 我根本不關注他們日本活動

根本不知道它們要去日本

那天一早 天人交戰很久到底要不要去機場接機

最後我還是躺下繼續睡回籠覺了哈哈哈哈

第一 我實在是跟日本交通不太熟

第二 我實在是跟日本人溝通不良(媽媽表示生氣 啊大學學日文是學什麼的XD

第三 為了不讓媽媽覺得都已經不去韓國改去日本怎麼還能跟他們扯上關係牽拖心情差

所以我沒去接機XDDDDDDDDDD

不然我好想親口跟南花說生日快樂QQ

好想再看看他的小金毛(????XD

 

 

首爾場 讓我認識的更多的成員 一個是忙內 另一個就是南花

南花多暖 多愛粉絲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很清楚

剛開始我也很蠢 覺得到了首爾演唱會 南花沒哭就不像是主場演唱會了(我錯XDDDDD

結果看到他哭成那樣才知道 自己原來也這麼難受

原來 南優鉉不是那麼一直開朗活潑

南優鉉也有自己的負擔跟煩惱

肩上的擔子不論有多重  在inspirit面前總是笑得那麼明亮

嗓子不論有多痛 在inspirit面前總是把歌唱到最好

那時候才明白 南優鉉也有好多我們不了解的一面

那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不喜歡看他們難過 更不喜歡看到他們流淚

所以showtime第一集還有老師那集感人的那部份 我到現在都是跳過不看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看到他們傷心難過的樣子 如果可以 生氣難過我們可以全部承擔 只要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享受舞台就好

首爾場第二天謝幕的時候

南花說到家裡事情哭到整個臉都紅了

當成員主舞台鞠躬完走向延伸舞台的時候

南花跟剛好在哭的我對到眼

臉上還掛著淚水紅著眼睛的他看著我輕輕的點了下頭微微地笑了一下

到現在我都還能清楚的記得那畫面

到這 我要再說一次 我一直希望用我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去了解他們

那就是有讓我覺得"這個人 我可以相信"的瞬間

讓我覺得南優鉉是可以跟隨的人的那個瞬間 就是他對著我點頭的畫面(很饒舌嗎?XD

不管首爾場之後他消失了多久

飯圈傳聞傳的再誇張

當我開始動搖的時候 即使再擔心

只要想到那個畫面 我就可以馬上冷靜下來 什麼傳聞就算傳的再真

都比不上南優鉉一句話

我什麼都不信 我只相信南優鉉親口說出來的話

比起那些傳聞 即使再擔心 都比不上當我想到南優鉉如果知道我們不相信他的話 他會有多難過時的擔憂

不論什麼事 我只記得南優鉉 還有無限成員們曾經說過的 他們是INFINITE不會變 要INSPIRIT相信他們的那席話!!

 

 

好了好了  說到南花 怎麼可以不開心點呢 人家可是壽星呢(也不看看現在幾號了XDDD

在我還沒飯無限前

我對於南優鉉的印象有兩個

第一個是黑黑的包子XDDDDDDDDDDDD(不要打我嘛 自己去看看他出道那時候的造型嘛!!!!!!!!!!

第二個呢 噗 就是一個我會想問"請問你上舞台前是撒了多少水在身上?" 因為他就唱得很賣力唱到青筋浮現 然後又很會流汗

看起來是挺MAN 但就很想知道你到底是跳了幾次流汗流成這樣XDDDD

但不得不說 南優鉉認真起來流汗的樣子真的是莫名性感

然後第三個 哈哈哈哈 就是他真的很會撩妹(還用妳說

看到推特上那個"飯=女友"的時候我第一個感覺是

你真的很浮誇XDDDDDDD

萬一哪天有對象了你都不考慮對方感受的嗎(妳管人家XDD

 

好啦 跟大家聊完我眼中的南優鉉 不免俗地還是要說

生日快樂<3

謝謝你就INSPIRIT的男朋友一樣(好我知道有很多人一定心裡os不是就像 他就是XDDD

保護我們 看到我們受傷難過擔心

擔心我們排隊風吹日曬又雨淋

替我們跟公司說周邊賣太貴XDDDDDDD

INSPIRIT有這樣替我們擔心保護我們疼惜我們的愛豆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所以請答應我們

不論如何

不用裝作開心 生氣難過或低潮 不要刻意假裝什麼事都沒有就怕我們擔心

你的全部都是我們所愛的那個南優鉉

只要你能真正開開心心就好!

也希望你的SOLO能快點出來和大家見面

everyday我可是聽到都比土土27還多遍了欸 李社長聽到了嗎!!!

還不把我們多才多藝南歌手放出來!!

最後最後 當然希望SOLO能有好的成績啦!!!

不知道你SOLO的時候有沒有機會去現場看看我們南歌手替你加油<3

ANYWAY

我們的小金毛 再六天我們就能見面了<3

最後

在情人節這天 祝我們的 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