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唷呼~我知道已經過很久才開箱周邊(二巡安可第一天後記戳我

之前實在是想說後記不能再拖不然我都快忘了哈哈哈哈

我絕對不會承認是20多張圖嫌太多懶得整理(噓~~~~XD

有發現背景很奇怪嗎XD

因為東西多到後背包放不下

只能在現場先拍個集體照 跟環保袋 然後袋子馬上被我拆來用了哈哈哈哈

不要介意 這就是個業餘的開箱XDDDDDDDDDDDD

這次二巡安可周邊我都挺愛的捏 挺燒我的 買完之後自己滿意了很久XD

這次買了 環保袋 票劵收集冊 毛毯 筆記本 這樣

首先是當場被我開來用的環保袋

n2.jpg

n3.jpg

正面長這樣

n4.jpg

背面這樣 本人自己覺得設計的蠻合我的調調的XD

而且是拿出去用都不會尷尬的設計 自己覺得比五期的會員禮好看一點

n5.jpg

 

票劵收集冊

這個IDEA真的超酷的!!

後來回民宿再拍的時候就有點覺得怎麼沒多買一本啦!!

n6.jpg

n7.jpg

n8.jpg

 

裡面打開長這樣(嗨~民宿地板又跟大家見面了哈哈哈哈哈

n9.jpg

n10.jpg

有送兩張小(?)卡

n11.jpg

小卡背面長這樣 跟封面的票劵設計一樣

n12.jpg

然後實際可以放票劵的地方是這樣的

右邊可以做一點筆記

n13.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買毛毯很奇怪

不過我本人有幾個特別愛收集抗拒不了 看了就很想買的東西

毛毯就是其中之一XD

n14.jpg

實物打開是這樣 除了中間的圖案沒有其他的了

我很喜歡這樣 簡單明瞭

毛毯最重要的就是材質了

說真的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很舒服的絨(?)

看來我的閃尼一巡毛毯那麼多年終於要可以退休了XD

n15.jpg

接下來就是最後筆記本啦

說實在之前一直很好奇到底會怎樣呈現

雖說筆記本也是我收集的東西之一 但我以前從來!不買藝人的筆記本

所以某種程度上這算我的初體驗嗎??哈哈哈哈哈

n16.jpg

拆開之後每一本的封面長這樣

...怎麼說

反正這次安可的設計不管怎樣我就是看得挺順眼的XDDDD

n17.jpg

三本分別是黃色 橘色 跟白色

成員出現的順序是照年齡先後排序的

每一本第一頁都是這張圖

n18.jpg

n19.jpg

土土這樣笑得真的挺療癒的XD 溫柔男人又出現了<3

n20.jpg

橘色...我自己覺得選色有點失敗XDDDDDDD

n21.jpg

n22.jpg

n23.jpg

終於到了最順眼的白色~

n24.jpg

n25.jpg

n26.jpg

n27.jpg

最後忙內LINE都拍得好好看~~~<3

 

 

恩...然後我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哈哈哈

總之

默默得這次回台灣之後能更新的東西開始慢慢走向尾聲了

還好我看以我更新的速度

把剩下兩三篇打完南花花的solo差不多就發行了哈哈哈哈哈

到時候就又有新的什麼訂購教學拉 打榜教學可以更新了XD

那業餘(根本門外漢??XD)開箱文又要在這裡告一段落了

大家不要太想我(妳滾XD

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安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