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外.jpg

 

有沒有很快這次!!!!! 答應大家的後記XD(快個毛啦

雖然我半年前的首爾首場第二天後記根本還沒生出來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發現我已經快記不起來很多事情了嗚嗚

這次我真的很用心地聽了 希望可以讓大家跟我感受一樣的感動<3

有一些比較不通順的地方是因為我先簡短打在手機裡

現在把他打出來 邊想一些細節 東加加西加加 然後我想不起來但不通順的 因為我不想幫哥哥亂加詞

所以就對不起大家了 而且這次抓的超嚴

網路上影片少好多可以跟我在首爾打好的內容做對照

所以以下如果看到我標註說不確定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

那接下來後記正式開始囉^^

 

往會場.jpg

 那天有兩個最重要的任務 第一是買齊所有想要的周邊 第二是去領monodrama的集資(集資開箱請戳我

這裡想跟大家說說這次的手燈

大家也知道 這次手燈改版 多了個可愛的小耳機塞 聽說亮度也有改善

但因為我自己已經有了所以沒有特別想要 所以沒有很早去排

但就我的了解 這次手燈的量準備的非!常!足夠

當然還是有人沒買到 但是量比起以前實在是進步太多了

我大概11點多到 都還有 排隊排到一半才說沒了(排隊狀況不是很誇張 我大概只等了10分多鐘就到我了)

我有朋友早上八九點到就有買到喔!!

廣場1.jpg

買完周邊之後就往廣場去看看了 不過20分鐘左右 廣場已經多了好多人 是我剛到時候的2倍左右

IEA flag.jpg

廣場上有IEA的旗幟 這次特別的是有成員版 以前都是統一的

hoya flag.jpg

恩...hoyaya我是愛你的XD

只是風真的太大 拍了好多張 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一張了XDDDDDDDDDD

hyun flag.jpg

看來今日真愛是南花 走到旗子下剛好沒風XD(李浩沅表示:那我.......

kyu flag.jpg

看看 連金聖圭我都只拍到這樣了XD(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圭飯哈哈

好啦 時間快拉到1530 為啥這麼早呢 因為去年第二天我差點沒趕上入場

所以我今年嚇到了XD 寧願乖乖等也不想要有萬一

tkt.jpg

這是我這次的票^^B區6X號

這次我就是下定決心不論如何就是要站第一排!

我買的票價是剛剛好一倍 以這序號來說是挺可以接受的

然後呢 在這要跟大家呼籲(?)說明(?)一件事

看到票上的洞了嗎?那是憑票換過手帶的證明

手帶是啥呢

手帶.jpg

我沒在台灣蹲過搖滾區不知道原來台灣沒有

我一直以為台灣跟韓國一樣XD 結果朋友急急忙忙問我韓飯手上那一條是什麼 我才發現原來兩國入場方式不太一樣

搖滾區一定要提前依照指示在入場處旁帳篷換手帶

基本上入場他們不在看票了

他們會請你提前撕好票根 我看工作人員根本沒在看票

但進場的時候他們會一直喊 請把手帶露出來

如果沒有手帶是絕對不能入場的!

slogan.jpg

整隊的時候會有人依照區域分發手幅

為什麼說依照區域呢

因為這次有特別的應援XD

slogan time of holding.jpg

手幅後面都會有韓英日中的說明 不用擔心!

然後經過漫長等待後終於入場了!!!!!

standing b.jpg

(請忽略要掉漆的指甲油XD)

這次就是鐵了心要第一排!雖然有點偏 不過就是想體會站第一排是不是真的能輕鬆很多 還是以後可以不用花錢買那麼前的序號

因為AB會最早進場(但也最晚出去)所以我4點多一點點就已經站定點了

然後就一直不斷看影片練習應援XD 開玩笑每次控我都有認真沒給台灣飯丟臉呢!

但時間真的好漫長 我又穿高跟 低頭有點累 但是演唱會還沒開始

最後忍到開演前最後想說實在很渴怕喊不出來 還是跟工作人員要了水喝XD

好啦 說到這 演唱會就要開始啦!!!!!!!!!!!!!!!!!!!!!

 

===安全守則說明===

其他海外場我不清楚 不過首爾場跟安可場都是哥哥親自錄的

去年的是錄的 今年的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今年聲音真的好真實 連說話吐氣的聲音都很明顯

烈有句話是說 這是我們親自拿麥說的 但隔天也有一模一樣的話 所以到底是錄的還是親自說的我也不知道XD

內容就是 演出過程不要推擠 (南花說: INSPIRIT受傷的話 我們的心哎呀<韓文痛的狀聲詞之一>)

               禁止錄音錄影 (烈:錄音錄影是不行的 你們知道吧!)

               確認緊急出口位置

===BAD MV===

===OPEN VCR===

1>MAN IN LOVE

前奏一下我真的快瘋了XD

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MAN IN LOVE嗎哈哈哈

但我真的秒傻眼...人呢!!!!!!!!!!!!!!!!!!

有沒有搞錯 什麼演唱會開場居然不在主舞台是哪招!!!!!!!!!!

大家居然是從三樓出來的 是說我真的滿傻眼哈哈哈

2>NOTHING'S OVER

這首也是前奏一下就讓我超HIGH

雖然去年聽過죽어 죽어了

但是只是一小小段 原本想說今年可以跟著一起喊죽어 죽어

結果該喊죽어的時候成員沒喊我就覺得怪怪

不會這次有DVD吧...因為OGSR的時候也錄LIVE專輯 總不好把死這種東西唱進去吧XDDDDDDDD

然後在歌曲的最後 主舞台螢幕剛好是鏡頭CUE到土土

到最後一句的時候 金聖圭對鏡頭WINK了!!!!!!!!!!!!!!

小眼睛WINK真的是看得酥得受不了XDDDDDDDDD

3>맡겨

原本很喜歡的歌 唱到這首我就心裡超想罵髒話

我選了個主舞台第一排 但重點是唱到這首歌我除了DANCER啥人都沒看到

光看成員跟後面妹子互動就飽了

都已經第三首歌了居然還不回主舞台!!

其實光看前面幾首就能知道這場的定位在哪裡

這次就是走一個歡樂路線XD 雖然我比較喜歡OGSR的風格

+++MENT 1+++

大家走回主舞台站定位之後我發現一件事

聖圭讓忙內站在他的位子

通常土土會站在舞台最右邊 就是我們的最左手邊

然後這次集體問候之後第一個讓忙內說話 其實這是一個小地方讓我覺得很感動

金聖圭真的是個好隊長!該站在隊友前面的時候絕不退縮 但他卻也懂得適時後退!

莫名戳我淚點XD

後來忙內開口的時候我真的都快哭了QQ忙內也有泛淚光 然後一說完大家好我是成鍾就停頓了一下 有點哽咽的樣子

我們忙內辛苦了!忙內比我們都更擔心不能如期和INSPIRIT見面QQ

他一說話全場還一起心疼的哦~了一聲

然後忙內有說 原本很擔心回不來 不過還好回來了

聖圭說   社長很擔心 結果忙內回來之後大家一直笑那個新聞照 不過還好現在變回一樣的成鍾

在提到這次世巡過程的時候

南花說 東雨這次世巡期間透過客房服務叫總共約40個牛排

東雨邊笑邊說 挨一股 各種口味都試試嘛XD

4>BTD

5>PARADISE

+++MENT 2+++

6>발걸음

7>Love letter

很奇怪捏

南優鉉很愛在前奏的時候問"知道這首歌嗎?"(開什麼玩笑這可是給我們的情書欸XDDD)))這姊姊腦補很嚴重XD

大家會超興奮的喊"捏~~~~~~~~~~~"(韓文的是)

然後他就會接著說"請一起唱"(呃...好啦 我知道翻譯成中文有點怪怪的聽起來很沒感情的一句話 但直譯成中文的意思是這樣 然後我不想亂幫他加話 因為我希望帶給大家的是很真實的 翻譯潤飾過後都會稍稍有一咪咪不同)

8>마주보며 서있어

===VCR===

這次VCR後接著有一小段剪影影片

基本上一看就知道是誰

然後馬上就是成員影像

接著就是那個成員的solo舞台

很喜歡剪影這個概念

9>成鍾SOLO-摘下天上的星星

剪影一出現忙內的時候我真的有點矇了

是solo嗎是solo嗎

我居然等到忙內的solo嗚嗚覺得好感人(這姐姐真的很有事XD

忙內是坐在一個星星形狀的椅子吊在空中從舞台右側出場的

真的好適合他的形象XD

然後其實我一直聽不懂歌詞是什麼 也是第一次聽的歌 韓文沒好成這樣XD

加上

我這次又站在音響前面

而且還是主!音!響!!!!!!!!!!QQ

幾本上我能聽到聽懂的只有幾句副歌歌詞

然後我真的很傻 一直盯著忙內看

在我右邊的螢幕上就有打歌詞出來啊!!!!!!!!!!!真的不誇張我看到最後幾句才發現(主舞台螢幕沒有)好 我是笨蛋XD

10>東雨SOLO-無伴奏RAP+DANCE BREAK

雖然忙內solo完了但張東聲音一出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認定是H一起

明明剪影是一個人啊 整個被電到腦子停止運轉XD

哥哥無伴奏RAP的時候主螢幕有歌詞

因為哥哥是在延伸舞台 我根本看不到人 所以一直盯螢幕看XD

歌詞...我根本沒來的及記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很懂得欣賞RAP的那種人 但我知道無伴奏RAP是有一定難度的

光聽這段RAP就可以感覺得出來

哥哥不要說出道到現在 光是一巡安可跟二巡安可比較就好

RAP實力真的有更進步!!!

11>聖圭SOLO-Daydream

有沒有有沒有!!!!!!!!我居然又猜對歌了!!!!!!!

瞬間雞皮疙瘩滿身欸我

金聖圭的中低音每次聽每次耳朵都要懷孕了XD

而且很喜歡快要RAP的時候後面的剪影動畫

結果我還在想HOYA要出來客串RAPPER還是真的能請到TABLO跟JW(想太多XD)的話就大發了的這個MOMENT

金聖圭居然自!己!RAP!!!!!!!!!!!!!

乾(原諒我XD)我當下真的叫到要瘋了

當然不只我 金聖圭這次RAP著實的驚艷到所有人了

韓飯們此起彼落的媽啊天啊的感嘆詞XD

聽到金聖圭RAP是這次最值得的了QQQQQQQQQQQQQQQQQ

嗚嗚 我哥到底還有什麼不會XDDDDD

12>HOYA SOLO-爵士鼓表演+Good kisser

一開始好圓以打鼓出場的時候有嚇到!!

還滿驚喜的

好啦 這個大家應該被爆了很多雷

撕衣服 雙人舞有多HIGH就不用我再多說了XD

+++MENT3+++

忙內說 練習不夠 大家接著馬上心疼又哦~了

然後就接著說 但是盡全力準備了覺得如何?

我忘記提到了什麼A區的人就開始唱剛剛忙內唱的那首歌 種兒聽到了還跟著唱了一段

張東說 這RAP的內容是自己寫的 其實想做的表演有非常多 今天就表現了一個

土土說 RAP自己來是因為請TABLO跟JW有點困難

輪到好圓說話的時候 哥好像怕我們先表示什麼一樣 搶先的說

剛那位是以前在釜山一起練舞的好朋友 請大家不要誤會

和朋友一起表演這樣的舞台有很多以前的回憶湧上來

成員馬上也跟著說 那位是會和他們一起喝酒的很親的朋友 請大家不要誤會

然後還說到HOYA的腹肌 結果南花跟洙兩個人還蹲下一點去盯著好圓肚子用手摸檢查看看XD

13>엔딩을 부탁해

14>Moonlight

===VCR===

15>優鉉SOLO-You're my lady

前奏出來的時候就噗哧了一下

因為前一天接機忙內的時候金聖圭不是先PO了一張社長照片說擔心鍾嗎

後面背景是提字機上面打:優鉉solo You're my lady

結果被金聖圭秒刪 不知道是因為提字機刪的 還是PO社長照片被罵才刪的XD

總而言之 歌一出來不是先HIGH 而是先偷笑一下 還真的是這首

大家好像很愛這首歌的舞台 曾經在日巡的時候表演過 反應很不錯 大家都希望能在韓國唱

但我自己好像還好XD

從頭到尾只專注在穿西裝的哥哥身上(沒錯我西裝控哈哈哈

16>L SOLO-Love of my life (Kor ver.)

說實在 剛聽到的時候我一直想到底哪首歌這麼耳熟

因為日文版我只聽過一次XD(到底為何排斥日文歌XDDDDD

仔細聽 雖然還是充滿明洙的卡通音

但能感覺得出來 明洙選這首歌很充分的展示了他的唱功有很大的長進!!

而且唱到歌詞"是你"的時候 顯得非常有穿透力

有讓我起雞皮疙瘩!

17>成烈SOLO-Daddy

這首歌前奏一下的時候我還想 是我聽錯嗎 是我聽錯嗎

真的是DADDY嗎???

然後我們烈DADDY就穿著亮粉色正裝出場

這首歌大概是前半場氣氛最HIGH最HIGH的一次

哥哥還一直對著AB區比手勢教我們跳

比起我們 歌邊唱邊跳看起來真的超辛苦的

不過聲音還是很穩

說真的 李成烈的solo舞台從沒唱我失望過哈哈哈哈哈

+++MENT4+++

南花說 這是在日本巡迴表演過的曲子 是以前子團活動的歌曲 沒聽過的回去查查!XD

好像是這裡吧 A區的各位又唱了 南花也有跟著唱

洙說 這是韓文版本的歌 團員就馬上接著說 這首原本是全體唱的 洙一個人全唱了

這是一首大家分著唱都很辛苦的歌 明洙真的很厲害 很帥

烈說 PSY前輩真的很厲害 這首歌真的很累(他走出來的時候超喘XD) 明天還有人來嗎  明天會更精彩的!明天來的話絕對不會後悔的!

忘記是哪裡但也是這個MENT的時候

A區的孩子又唱了

南花走出來對著他們說

A區的各位 這裡不是KTV喔XDDDDDDDDD

18>Follow me

19>Cover girl

20>이보다 좋을순 없다

嗨各位 以上3首歌 又是我看著螢幕唱歌時間XDDDDDDDDD

===VCR===

這VCR是成員的短訪問

談到這次世巡辛苦的地方

受傷 生病 還有擔心粉絲們忘記INFINITE

還有說謝謝成員們 還好平安的完成回來了

看到這裡我整個大哭

雖然事後想想 這VCR沒有真正錄到他們心底的感受 也沒有談得很深

就是一個簡短的內容而已

但...那我到底為什麼哭這麼慘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想到這半年多來有很多不開心的事

每次都是想著哥哥們過來的

經歷了這麼多 最終我又回到了這裡和哥哥們見面了

又加上真的很擔心我們鍾 真的是到了前一天才確認沒有任何誤差的可以順利開始這場活動才放下了心

感觸很多所以哭了吧(笑

21>다시 돌아와

前奏出來覺得自己有種 蛤 不是吧 不是安可怎麼是這首歌 武林在幹嘛XDDDDD

我以為眼淚擦擦很可以不哭了

殊不知眼淚一直掉哈哈哈哈哈

旁邊妹子一定覺得我超有事XD

剛剛的影片不是重點 哭點是想著這幾年間他們發生的事

哥哥們最讓我堅持繼續飯下去的原因之一 就是他們的初心!

除了我第一次無集2聽還覺得尷尬外XD

後來就算只是聽到歌我都還是很驕傲我飯的哥哥這麼棒這麼團結!

只是...心裡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啊那這樣改 等等我們到底要喊啥 安可到底唱啥XDDDDDDDD

+++MENT5+++

哥哥說到 다시 돌아와是每次安可舞台唱的歌

在後台聽到INSPIRIT的聲音 就有必須重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我確定去年首爾場說過 今年好像有說又好像不是這句我有點不確定XD

那這次先唱了 等等安可舞台要唱什麼呢

金聖圭就說 那唱너여야만 해

22>Destiny

23>내꺼하자

+++MENT6+++

24>BAD

我超喜歡BAD的應援

因為非常順口XD

還有喊全體的名字 我喜歡有喊成員名字的應援口號

大概也是我飯它們之後看過最多的現場吧XD

然後每次聽到BAD都會心裡OS 我的練習室版到底去哪裡了 都已經多久了!!!!!!!!

還有就是最期待的獨舞

今天是南優鉉獨舞 真的帥到一個炸掉!!!!!!!!!!!!!!!!!!!!!!

嗚嗚 李成烈大長腿跳一定也會超HIGH的!! 武林!!我們的一位公約!!!!!!!!!!!

~~~~~~ENCORE STAGE~~~~~~~~

每次我們不是都喊다시 돌아와 돌아와 돌아와嗎

這次武林真的搞得大家很混亂XD

我們樓下這樣喊 然後默默的變小聲了 我還想說怎麼了

因為我在最前面 聲音要完全傳到最前面影響樓下甚至影響到前面的人要一點時間

結果是樓上在喊

돌아와줘

I want you back,back,back,back,back~

back,back,back,back,back~

後來樓下就跟著喊 但喊沒多久 就有人在說不應該這樣

而且舞台久的還沒開始 我們就喊回다시 돌아와 돌아와 돌아와

真的超混亂的

覺得哥哥聽到這麼小的聲音應該會有點難過吧

音量跟之前差多了

25>BACK

剛說到應援

BACK的應援也是我很喜歡的XD

+++MENT7+++

一如往常的手幅應援時間

這次不同的是 每一區拿的手幅不一樣

AB拿的是"好好地回來了吧?"

南優鉉有念後面區域的手幅 但我忘記了XD

好像是"想你們"的樣子

每個成員各自ENDING TALK的時候

聖圭有說 這次對他個人來說也有一些遺憾的部分 不過大家的什麼很大(這個沒聽懂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好的啦

所以感到很幸福 今天來到現場的大家 真的很謝謝 (全體大喊:撒啷黑

他就嬌羞的擺手笑哈哈哈 原本他要繼續說下去 結果A區就有人喊"跟我們說"(指撒啷黑)

他居然裝傻!!接著說: 诶...摸... 回家小心

然後全場又跟著痾~~~~~~~~他就馬上接著說:大家我愛妳們(最高階敬語)謝謝

全場就大叫XDD金聖圭馬上擺手讓下個烈快點說話XD

L一開口 我們就大喊 L OPPA L OPPA(但韓文發音會變成ㄟ搂爸XD)

他就接著說 是 我是 L OPPA 然後開始他的TALK內容 講沒幾句後面突然有個蠻大的聲音

是等等噴紙花的機器的聲音 不知道是試噴還是失誤 沒噴出紙花啦 就是滿大的聲音 所以後面的妹子有點騷動

哥就說 請不要擔心 請注意我就好(乾帥炸!!!!!!!!!!!!!!!然後台下又繼續喊 L OPPA

哥說 跟我不相關請不要在意 東雨居然聽到我們喊然後裝傻重複說 肚子餓?(韓文發音 胚溝怕

但這時候 從L一說話開始 我就注意到種兒 不知道是不是在哭 我後來想說是在擦汗就沒繼續盯著種兒看

後來種兒一開口我才知道 原來剛剛真的在哭QQ

種兒一開口 第一句說 從湯加好好回來了 這句都還沒說完就哭了

喘了幾口氣才繼續說 我好好的回來了

這時候!!BAND居然演奏悲傷的背景樂 然後種兒就沒辦法繼續說 低頭摀著臉哭了

全體成員馬上轉身對BAND搖手比X

張東馬上拿毛巾過來給種兒 成員們也都圍過來了

忙內接著說 不是因為辛苦才哭 是因為太開心了 可以站在這裡 沒有晚地

張東就在旁邊鬧 那你笑著說XDDDDDD

忙內接著說 我其實很幸福 好好地回來了 大家那麼擔心地 我好好回來了 可以不用擔心了

我很幸福 在這裡等我的人很多 擔心我的人也很多很感動 真的要謝謝STAFF跟站在這裡的成員們

金聖圭硬要問 成員中誰最常傳簡訊

忙內說 跟聖圭哥傳最多 成員也都傳了很多 其實 因為是隊長哥 所以一開始給聖圭哥傳了訊息

說明狀況啊~我要怎麼辦啊~成員練習了很多 雖然我在那裏也有練習XD

然後就一直重複不用擔心那些話 我好好的回來了!

2016年會呈現給大家更開朗的面貌 然後南花說給大家看怎麼樣的成鍾(那個形容詞我沒聽懂XD

大家就開始喊 李成鍾!李成鍾!

忙內接著說 回去之後 要夢到我喔!(這是個韓文梗前陣子很流行的那個XD

然後在成員ENDING TALK的時候我發生一件事

因為忙內講話的時候我一直哭

然後原本站B區最靠近舞台的那個攝影大哥 就...默默地...默默地...

帶著攝影機來到我旁邊 大叔 請問你是想捕捉什麼粉絲感動落淚的畫面嗎><

我一直哭 因為我很在那個情緒裡(好啦我愛哭XD但大叔就一直拍lol

還好我沒出現在什麼大螢幕上XD

那時候我心裡的OS是大叔你可不可以快點走開 人家想安靜的哭都不行喔XDDDDDD

結果一接完下班跟朋友講這事的時候

朋友居然說 ㄟ 你會不會出現在DVD上面

GAN!!!!!!!!!!!!!!!!!!!!!!!不是吧

所以我那時候應該兇巴巴的撥開鏡頭嗎!!!!!!所以我那時候應該叫大叔走開的嗎!!!!!!!!!!!

但來不及了最後我只能假裝沒事安慰自己說

DVD都嘛拍最後一天的 哪有拍第一天的啦!

就算是又不是長得多美不會被剪進去的啦XDDDDDDDDDDDDDD

26>마음으로

最想聽的最爆淚함께沒唱...

我還挺傻眼的

我一直以為함께出來之後會變成是我們的傳統

不然WITH也還合理

不是說這首不好

只是怎麼會挑這首歌我真的很疑惑

覺得武林這次不管做什麼都讓我有很大意見(妳哪位XD

 

雖然沒有消息證實

不過這次抓拍真的抓得好嚴 大家都說應該會有DVD

由於我站第一排拿手機拍實在太明顯

加上保全大概3分鐘會在我面前出現一次

所以我今天拍很少

大多數時間都好好地看哥哥了<3

什麼時候不抓拍呢  在第26首歌結束準備謝幕的時候

(你沒看錯 就是抓到最後一首!

SO以下只有一些渣渣圖可以看了QQ

主舞台謝幕.jpg

延伸舞台 謝幕.jpg

這是在延伸舞台謝幕的時候

ending L.jpg

jong n kyu.jpg

忙內壓~旁邊那個是土土XD

kyu.jpg

這是我今天唯一最清楚的土土XD

woo.jpg

woo2.jpg

恩...你們知道的

要把二哥拍得好真的有點難度XD

離開舞台.jpg

 

總的來說

第一天第二天(跟表演沒關係)

是我自己站的區域有很不一樣的感受

我們第二篇後記在來揭曉XD

ANYWAY

今天站第一排靠杆 雖然離舞台有點偏

對眼有 但不是上次那樣超近的有點遠 就在我哭的時候XD

不過 包包不用扛周邊不用拎著 外套還可以脫了放杆上

左邊是個超冷靜的烈烈日飯 從頭到尾只叫了一次一聲在烈DADDY看這裡的時候

右邊是個超溫柔的韓飯

完全不受摧殘過了超舒服的一天唱了整晚的歌XD

好DER 安可第一天在這裡正式結束了

呃...打了這麼多...

我第二天的後記還有內容可以打嗎XD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哈哈哈哈哈 敬請期待<3

等我有空的時候慢慢來 不過內容應該大多都會在這裡了

MENT內容比較詳盡的會在第二天後記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我

久等了XD(沒有人在等!!!!!!!

好囉大家 哈拉了這麼久

謝謝大家一直看我鬼打牆

這裡不像臉書專頁可以隨時隨地分享心情

有好多最近新的體認想說 想分享 但不知道怎麼打出來

總之

很抱歉最近太忙了 沒能常常更新

謝謝大家的關注

我們下篇見<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E infinite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