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jpg

 

>英文版interpark購買教學請戳我<

 

 

6/30 更新 官方有發公告表示禮包在製作中 需時三個月 各位GOLDEN STARS請稍待:)

7/21 更新 會員禮包到囉 戳我連接開箱文

 

嘻嘻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問

怎麼變西卡了XD

如果看過我飯無限起源的那篇文章的話

裡面有提到 我哈韓沒多久後雖然一直很花心哈哈

但是不變的就是西卡 跟著西卡從08年到她退團

如果不是她離開 我可能也不會停止飯少時

在我差點不哈韓的時候 是因為西卡我才一直在這個圈子

在我不飯少時之後沒幾個月就追上無限了

在我最青春的時候(雖然我不老 但在飯圈的年齡層也是個老妹了QQ

她是我心裡最美的女神<3

為什麼會提到青春呢

第一 因為我媽每次問我等我年紀再大一點就會後悔花太多時間在追星

但我都覺得 這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我不後悔 這就是我的青春

第二 她在我的青春裡 佔了很多時間 很大的份量 有很大的地位

即使我不像以前追著他的影片看 而且眼鏡還買不起XDDDD

但看她還是覺得我的女神無與倫比<3

看著她難過說到辛苦的事也會哭

所以當會員消息出來的時候天知道我有多雀躍

那時候對公司第一次有了信任的感覺XD

看了下來 我覺得這公司對西卡真的有在規劃!

辦這會員對我的意義是 這是我現階段能為妳做的事了

希望妳帶著我小小的祝福 順利的FLY high<3

官方只有開放interpark申請

但是 韓中英版本都可以申請

其實這是中文介面所以大家應該不用這教學的><

但是我還是私心的想自己當作是做個紀錄 所以還是寫了這篇教學

說到interpark 購票方面我的印象實在是好過yes24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XD

哈哈哈 回歸正題 這是這次中文版本的會員注意事項

sica cn.jpg

那以下正式開始囉

首先請先點我然後登入會員

1)點選右方 預約

n2.jpg

 

2) 選擇數量1 然後下一步

n3.jpg

 

3)輸入會員資料(會員卡上姓名) 及禮包收件人資料

這裡我都輸入英文 雖然它寫中文可以

但我怕它是簡體系統但我們是繁體到後來變亂碼就麻煩了

n4.jpg

填完資料選擇國家會出現下面畫面 是選擇區域決定運費

n5.jpg

n6.jpg

n7.jpg

n9.jpg

要特別注意的我有打出來囉~

確認金額跟地址收件人等無誤就可以下一步了

 

4)輸入信用卡資訊

n10.jpg

 

5)再次確認金額無誤

n11.jpg

 

 

 

燈愣 完成!!!!!!!!!!!!

n12.jpg

購票跟購物介面基本差不多

就是多了個選位跟不用填收件地址降

有機會買票的時候再來分享^^

因為還要很久才截止 所以等到收到再開箱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