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嗨~欠了一點點久的六輯ifnt only開箱

這次是直接在五大訂的

為啥呢(好像沒人想知道姊姊XD

因為短時間沒要去韓國 國內HOTTRACKS沒得寫 SYNNARA YES24 INTERPARK都寫過了

反覆一直寫也沒意義

但最重要的因素是 發布開始預購的時候我人在大阪那夏3

姊沒帶電腦去XD

等到回台灣想當然爾韓網已經停止預購了

只好轉找光南 但光南說不一定會有 沒有就會退費(啊我就是要啊

回家看五大發現居然還可以訂就立馬下訂了XDDDDDDD

我下次去韓國的時候F大概回歸了吧(是得很久的意思XDDDDD 到時候再寫HOTTRACKS的教學囉~~~

好啦~開箱開始囉~~

首圖的包裝打開就這樣 放著一張小卡(紙?XD)+專輯 小卡背面全白所以我就沒拍了

n2.jpg

 

小卡的圖案就是回歸的全體照

n3.jpg

 

專輯正面

n4.jpg

n5.jpg

第二個LOGO那部分其實是盒子的一部分

我剛開始一直以為是專輯內容物一直拔 想說怎麼拿不出來 超蠢XD

第一個LOGO才是專輯實體~

 

專輯背面

nn.jpg

這是我還沒拆包裝紙的時候就拍了 所以不要覺得奇怪怎麼突然又有塑膠袋了XD

但我刻意拍的用意是 沒有SMC&C的LOGO了

那時候大家都在爭到底是SM另外設立公司取代C&C本來在武林的股份 還是武林真的跟C&C沒關係了

因為中譯的不同 當時一開始出來的新聞稿的中譯正確是武林是獨立了  不過後來也出來另一種新聞稿是另一個意思

加上這次李成烈也說 負責這次被大家吐槽到死的PS的是SM過來的金XX室長

所以事實如何 真的不得而知 只要想著 脫離SMC&C的話真的很好 如果沒有 也要相信哥哥答應我們的 無限還是無限 不會變這樣就好<3

 

好囉 這次這次專輯實體CD冊+寫真冊

n6.jpg

 

首先是CD冊

n7.jpg

n8.jpg

裡面設計的風格真的很愛<3 配色也是我喜歡的簡單卻有個性的黑白色 雖然我覺得CD上多了紅色怪怪的哈哈哈哈哈'

 

CD冊背面

n9.jpg

 

 

寫真冊封面

n10.jpg

不得不說 這寫真冊真的有驚豔到我 因為那紅不是單純的大紅 加上紅黑配色也是很有質感

 

 

寫真冊打開就是這兩張貼紙

n11.jpg

 

接下來就是寫真冊內頁幾張我比較喜歡的圖囉

n12.jpg

n13.jpg

兩張大哥對忙內XD我都很喜歡 不過PS就....XDDDDDDDD

 

這張金聖圭莫名地讓我覺得很仙哈哈哈哈哈哈

n14.jpg

 

 

n15.jpg

 

這張李成烈沒有太過頭的PS 很好看的側臉 加上大阪夏日對李成烈的好感度更超速上升XD

n16.jpg

 

寫真冊的封底

n17.jpg

 

 

噹噹就是降囉

不負責任開箱文又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我們下回見(什麼電視梗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