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嗨各位~~好久沒更新囉

我有在寫大阪那夏後記了 不過進度緩慢所以先來個快的XD

那為什麼沒有下訂教學呢 因為寫得差不多了(欸不是XD

其實我之前有跟大家說過 我喜歡自己去韓國扛 不過最近沒有出國的打算

我不喜歡用唱片行下訂的原因是 其實有些唱片行的代購我真的挺不放心的

雖說都有列入榜單 不過不知道為何就是怕怕的

然後剛好看到這次DVD有官方代理進口(而且還抽親簽海報(其實根本衝海報來的吧XDDDDD

所以就乾脆省國際運費囉~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還有更莫名其妙的是

我原來是個根本不會買DVD的人

我從沒買過任何藝人DVD

但這次就是我第一次這麼追一個團體

為了無限有各種第一次 奔去韓國

這是第一次他們世巡首場尾場都特地飛去另一個國家受罪XDDDDD

第一次這麼參與就想既然有DVD 以後如果我忘了什麼 就開著後記看DVD可以回想XD

但是真的很可惜 烈DADDY跟好沅還有忙內舞台沒收錄進去

然後成員SOLO的部分即使不影響版權也沒收進LIVE CD

這真的超傻眼的

我心心念念可以單曲循環的RAPPER圭DAYDREAMㅜㅜ

網路上其實大家也可以找的到影片啦

大家可以配我的後記(雖然只有第一天XD)因為這是兩天剪下來的DVD跟CD

這樣大家可以更了解這是哪天發生的事

還有什麼其他趣事降

安可DAY1後記戳我

然後其實我原本半放棄安可第二天的後記了(被揍

既然DVD都出了 那我覺得勢必要把第二天的慘況寫出來XD

但更重要的是大阪場

所以目前我會努力找時間完成

順序大概是以下這樣

大阪那夏DAY1>大阪那夏DAY2>IEA DAY2>大阪那夏DAY3

降~~~~~~~~~~~~

因為...台北fm可以不用後記了吧哈哈哈哈

好的 那廢話到這以下開始開箱

這裡附上官方訂購連結 12/16前完成訂購並取貨完成的 可以抽親簽海報喔~~~(雖然只有七張QQ

AVEX E-SHOP [INFINITE EFFECT ADVANCE LIVE](2DVD+2CD+寫真冊92P+小卡1款)台灣官方代理進口版

官方附的贈品都打在上面囉 不過台灣多送了資料夾跟A4海報三張降(成員隨機*2+全體*1)

 

n2.jpg

n3.jpg

n4.jpg

n5.jpg

 

DVD+CD實體 外殼設計的真的很好看!我是個不太愛亮面到會有倒影的人 都覺得很好看<3

n6.jpg

n7.jpg

 

背面長這樣 要無限循環 沒有SM LOGO了XD 不管SM C&C到底還有沒有股份 沒看到LOGO就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我曾經是SM家鐵粉XDDDDDDDDD

接下來只要再讓我看到金聖圭SOLO3回歸沒有SM LOGO發行就心滿意足了<3

n8.jpg

 

左邊是DVD+CD 右邊是寫真冊

n9.jpg

 

n14.jpg

左邊是DVD  TRACK LIST右邊是CD的

n10.jpg

n11.jpg

n12.jpg

n13.jpg

n15.jpg

 

寫真冊來啦 其實這次寫真冊有讓我驚艷到

選圖跟排版都美賣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封面的材質可以再選更好一點!

n16.jpg

n17.jpg

 

夾在寫真冊裡面的小卡 正反面

n18.jpg

n19.jpg

 

我很喜歡這種場照 不過手燈能在更滿一點 更亮一點這畫面一定美到爆炸!

n20.jpg

 

嗚嗚 我們忙內

n21.jpg

關於忙內的狼狽樣 不知道不記得的孩子可以戳我

 

南優鉉真的很適合戴墨鏡!不穿西裝也有總裁氣場XD

n22.jpg

 

總裁等等要開會囉(西裝控腦殘飯上身XDDDDDD

n23.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忙內不過過一晚怎麼可以膚色差這麼多XDDDDDDDD

n24.jpg

 

吐司這兩張拍得很好看 小金這張也總裁(哪來這麼多總裁XDDDDD

n25.jpg

 

總裁中的總裁駕到(哪招XD 好啦 反正我只是想表達金聖圭這張很好看 (雖然我也不知道形容的點在哪裡 還有最喜歡的團體FIGHTING

n26.jpg

 

這張也是有驚豔到我!雖然大家的角度很不刀群XDDDDDD

n27.jpg

 

挖 這不是我們烈DADDY嗎(其實現在都好想喊歐妮哈哈哈哈哈

n28.jpg

 

還有我們RAPPER KYU~~~~~~~~~<3

n29.jpg

 

下圖南花揮手應該是第一天的圖

n30.jpg

 

這裡下圖的手幅就是第二天的囉

n31.jpg

 

然後這張CREDIT真的拍得很有FU 而且我這次都沒拍到自己滿意的(真的太嚴了啦

n32.jpg

ANYWAY 這半年來成員真的真的很多事很辛苦 不管生理還是心理

從首場看到尾場就能發現你們更加成熟進步

所以我們也要更努力才行!有你們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같이 가자 인피니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