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1.jpg

 

 

 

好的~後記終於正式開始啦

世巡安可後記我打得很詳細 花了我兩個禮拜

來看看這次可以打多久XDDDDDDD 而且還是三天分

不過這裡有個貼心提醒

本文文長少圖

請小心服用XD

好的 這裡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原因

日本有多重視智慧財產權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

但我沒想到這麼嚴重((但好像是這次那夏的保安才那麼誇張

從東京開始 各個韓站海外站哀鴻遍野

說日本保安多兇多靠北

使的這次那夏日本場大家能收到的照片真的不太多

所以大家要珍惜少數能拍到照片的站子XD 他們這次真的受了滿大的委屈的XD

詳細發生什麼事跟要分享的事還有送機部分因為怕3天分量不均所以我先想了一下大概想分享的然後把內容稍微分配了一下

但我第一天才打三分之一就發現...可能每一天還可以分上下回(話是不是太多了XDDDD)

DAY1>場館周邊介紹+演唱會內容+TALK+心得+廢話XD

DAY2>演唱會內容+TALK+影片內容+心得

DAY3>演唱會內容+TALK+心得整理+送機+此次日本保安與粉絲衝突說明

但是因為先聽說了這次那夏保安狀況 所以我真的很怕被拉出場

這次被帶出場是不能再入場的

即使你把手機相機照片刪光 甚至要把東西給他們保管他們都不會讓你入場的

這其實有點過分了 但是你吵不贏他們的QQ 所以這次我真的沒有在途中拍任何一張照片

連到謝幕為止都沒有

連拍布幕工作人員都會阻止你XDDDDDDDDDD

但是...我3天都錄音了哈哈哈哈

因為想說回來可以比較詳細的打出後記

而且也可以回味一下 SO

就用一個錄音的方式(好啦其實我從世巡安可開始就有錄了

開場前就打開放口袋中間完全不看手機就不會被抓到了

我這是不良行為請勿模仿XDDDDDDD

好啦 話不多說就開始啦~

首先是場館周邊的照片

day1 1.jpg

 

我一到就看到可以寫便條紙囉~

day1 2.jpg

這時候不得不DISS一下這次FM的主辦

便條紙還要自己準備

日本場是官方準備非~~~常多

桌上沒了還可以跟工作人員要

不過基本是一人一張

貼滿白板了就不給寫了

連筆都準備得非常多

然後便條紙的部分那夏是印日文的

是日本自己準備的 我原本以為會是把韓國場剩的拿來用XDDDDD

日本在這種小細節處理的果然是不一樣!

day1 3.jpg

寫完就自己拿去白板貼

day1 4.jpg

day1 5.jpg

 

這是我寫完走出來從外面照的

d1 7.jpg

最靠近藍色STAFF那塊是販賣周邊的

中間那塊則是賣CD跟會員推廣的部分

我到了日本才想到 乾 我忘了帶手燈

所以就買了一個新的

日本的周邊都超貴!!!!!!!!這隻明明在韓國才25000韓幣 在日本賣價格硬是多了一倍

不過庫存很多~到收攤前還有剩

我放在台灣的是舊版的 這次買的就是新版有附耳機塞的那種

最特別的是 在日本買手燈居然還送電池XDDD 也太貼心(雖然這電池超不耐 到第三天就快沒電了XDDDDDDDDDD

d1 8.jpg

 

好啦 時間快轉到入場前

因為已經換了高跟所以我就坐在旁邊等

日本居然沒有人整隊 就這樣一區一區的等 先來的就先站前面

反正一群人到了入口會有STAFF廣播 類似這樣:現在請1100-1110的人往前走

然後前面會有4.5個人驗票 但是根本超隨便

啊他們又講的超快那裏又很吵根本不知道現在叫到多少號

入場的時候我就盲目地往前走

後來我好像比我應該入場的序號前了50-100就入場了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lol

d1 9.jpg

我的號碼是15xx 別看現在天亮的 我等超久才入場的 入場的時候天都全黑了才輪到我

那時候就想 MD 到底是誰說日本會員抽票都神席的XDDD  ((日本演唱會抽票辦法分享請戳我

d1 10.jpg

但是...我入場後卻站到比我想像中前面很多的位置

d1.jpg

好的 告訴大家為什麼 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看演唱會所以也不知道原來是這樣

以小劇場來說

1F的站席欄杆是"平行"舞台的 "數個"杆子

所以不想擠的人就不會往前站 反而寧願後很多排靠杆站

而且今天的人多是有年紀的阿姨居多

不會一直想往前擠

入場之後不是想入場卡位

反而是先去廁所 先買飲料(日本場內有販售飲料 持票可扣抵金額

所以就自然而然站到很前面的位置

難怪我那時候就想 韓站怎麼求票都只求1500號以內的票而已XD

 

好啦 關於演唱會的其他廢話說明到這

以下正式開始介紹囉~

 

1>그 해 여름

布幕一拉開我還記得 張東雨就坐在我前方

然後大家就瘋狂往前移動

我還在原位楞了一下 不然應該還可以站到更前面 真的近到一個炸掉

而且張東雨一唱歌瞬間好想哭QQ

雖然看到他又堅強站在我們前面笑

但他真的瘦了好多 憔悴了好多

連旁邊日飯也一直哦XD

=TALK=

超快就集體問候了

順序是HOYA>聖圭>成烈>南花>東雨>L>忙內

東雨出聲的時候歡呼聲最高XD

雖然很開心 但真的很心疼

前面3個都是簡單說我是誰誰誰

南花介紹是說我是哈特王子優鉉 然後還加了個安妞~~

東雨的是日文 只聽懂大阪的大家好久不見然後沒聽懂XDDDD

忙內是說他是INFINITE的天使 成鍾

然後就是二哥先說話了

今天來到現場的INSPIRIT大家 真的非常感謝

成員們還有很多人非常關心我.擔心我 給我支持

所以現在開始 為了大家為了成員為了公司的職員們 會加油的

然後在翻譯說完之後還大喊FIGHTING!

南花就接著說 麻煩大家給東雨最大的掌聲!

L說了很多日文完全沒聽懂XD 只聽懂這是第一次在大阪辦演唱會

大阪的大家準備好了嗎??

然後在日文講到乾掉還是大家沒反應的時候就 嗨依 搜ㄉㄟ斯 哈哈哈哈哈(那不是我哈的是L哈的XDDDDDDDDDDDD

然後就是成員們各自念日文稿子的時間 真的完全沒聽懂

2>memories

3>마주보며 서있어

=TALK=

好的 這段就是全日文完全無法理解XD

但是想在這裡提一件事

其實聽到這裡有點火大

第一首歌開始我就覺得是我聽錯還怎樣 結果聽到這個TALK為止火就上來了

V兩個根本連說話都有點沙啞 已經不是原本的聲音了

VOCAL這樣就算了連小金也沙啞是怎樣 到底是誰出的主意韓國夏日開完唱到日本來的!!!!!!!!!!!!!

雖然沒開到日本的話我根本追不到

但說真的更多的是心疼!他們體力根本不能負荷了!

4>MAN IN LOVE

好啦聽到這手心裡有好很多 畢竟這真的是我一直很想看的舞台

雖然安可有唱 不過沒有舞 所以有完成小小心願

但是呢!!!我才突然發現 小金坐在旁邊

還沒去就聽說小金腳狀況不好 沒想到真的完全不能跳了QQ

但是這首就有應援可以喊了 想當然 日飯喊的哩哩辣辣XD

5>맡겨

=TALK=

其實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前面小金講韓文XD但我根本沒在聽(對不起

然後不知怎麼的又切成日文模式 小金跟HOYA就輪流一直念稿

告訴大家我為什麼沒在聽 因為張東雨就站在我正前方

一直在跳一個不知名(?)的舞 然後跟我們附近的飯東聊西聊 喝喝水然後又繼續跳那舞

那時候突然忘記劇透的韓文沒問 經過幾個月 事實證明 那是颱風的編舞!!!!!!!!!!!!!!!!!!!

你知道舞台可是進到我站在第3排左右 可以連哥的青筋都看的超清楚的QQ

然後小金突然提到(明明就是自己聽不懂XD)大家知道CAN'T GET OVER U 嗎?

南花就開始唱副歌 大家就接著唱(嗚嗚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大合唱嗎 怎麼來的那麼突然 還是日文的XDDDD)

但是! 大多數人只唱一句 但南花繼續唱 大家突然停了 全場包含成員就大笑(默契很差這樣)

還好大家繼續跟上 莫名突然接下一首南作曲家的BEAUTIFUL>SPECIAL GIRL>몰라

然後就說要開始夏日最重要的環節了 這我實在不知道怎麼教他 簡單伴奏的組曲大合唱???XDDD

南花還說 要開始囉 大家有信心嗎?? 相信你們歐((這句的語氣我真的不知道我這樣打大家能懂我的明白嗎XD))

6> 組曲 COVER GIRL+24時間+다시 돌아와+하얀 고백

我去日本之前我朋友就有PO東京夏日也是這部分24時間中間空白片段日飯大搶拍

我就超注意的 結果還是大搶拍XDDDD

+++video三分男友(上)+++

L+南花+成烈+東雨(上) 詳細內容翻譯請稍後DAY2後記

7>L SOLO - 소녀(1988ost)

8>忙內SOLO - boyfriend (原曲 賈斯汀)

這也是我看預覽很期待的舞台之一 但我不得不說...忙內在日本的人氣好像...

跟台下互動的時候沒什麼人要理他QQ

9>南花SOLO - STAND BY ME

這種歌讓南優鉉已經不太好的喉嚨唱起來應該更辛苦

聲音沙啞的更明顯 他唱之前就先咳了一下

在最後兩句那裡跟在首爾一樣 接不上氣又超沙啞的

燈光暗下來的時候我覺得他的臉真的很懊惱

10>HOYA SOLO -사실은

好圓上台的時候大家都喊HOYA

這時候突然有個男飯也大喊"HOYA"

李浩沅整個笑超開的 看的超級清楚因為燈光不是全暗的 然後音樂下了之後燈開了李浩沅還在笑

全場看到李浩沅笑我們也跟著大笑

11>土土SOLO - ALIVE

ALIVE也是我一直想聽的舞台(請問SOLO控到底...???)

因為我很喜歡這種簡單平凡卻很真摯能感動我歌詞

而且更不用說金聖圭還自彈自唱 RAP VOCAL 吉他鋼琴 還會寫詞(恩雖然還沒出版過XD) 我哥還有什麼不會的QQQQQQQQQQQ

哥你可不要這麼完美讓大家都這麼愛你嗎 這樣情敵很多欸(姊姊有病要去看醫生不要發瘋好嗎XD

12>東雨SOLO - 마음에 묻다 (自創曲)

我真的超喜歡這首歌的!! 而且那練習生也挺美的 雖然那臉看起來應該不年輕XDDDDD

東雨在這裡RAP的爆發力是我很喜歡的 真的有種在抒發無處宣洩的情感的感覺 現場聽其實挺震撼的

13>成烈SOLO - PICK ME (原唱 I.O.I)

而且這裡還有點小事故 影片放一點點突然被cut掉

我當下诶的超大聲XDDDD

後來再放一次大家就大喊열언이(烈姊)XDDDD

準備要放音樂的時候很安靜 有日飯突然喊了언이全場就大笑

+++VIDEO三分男友(下)+++

東雨(下)+社長XD+土土+HOYA+忙內+全體 詳細內容翻譯請稍後DAY2後記

14>SHE'S BACK

天啊 是she's back欸!!!!我好像沒看過she's back的舞台欸 好感人 這趟來看到好多不一樣的想看的舞台

15>NOTHING'S OVER

忘記是這兩首哪一首 忙內有去鬧不能跳舞的小金

NO的時候小金還有拔耳機聽我們應援

=TALK=

一定是要問大家哪個solo舞台最棒搭

南優鉉說是自己的 然後大家沒反應就突然轉成韓文 摸壓?不是嗎?? 恩好 我會報仇的XD

然後就開始調戲忙內的ENDING POSE哈哈哈

忙內又擺了一次 說是自己的表演最棒 結果日飯沒有要搭理他的意思XD 我們忙內是不是受傷了哈哈哈哈

=讀紙條環節=

不知道誰選了一個 紙條 寫滿神奇寶貝的發音XDDDDD

然後東雨挑了一個"聖圭哥哥 最喜歡日本的哪個女子團體" 然後各種舉例 然後我沒一個名字聽的懂 XD

土土挑了個"我在韓國讀書 請跟我說加油跟愛你"恩好的 哥哥等翻譯唸完後很乾脆地說了聲FIGHTING而已

忙內"推薦個人跟我結婚吧 我最近跟男友分手了"大家就推說 那就成鍾吧 然後居然找出了那位粉絲 金聖圭秒回:結婚的話可能有點困難喔 好像是粉絲看起來很小(不過我第一個反應是以為他很醜燃後金聖圭超賤超直接這樣XD)

後來就問粉絲幾歲 說是20 金聖圭又秒回 是HOYA最喜歡的年紀(3428的愛XDDDDDDD)

HOYA選"跟我說沙啷黑!!!!!!!!!!!!!!"就真的找到她然後說了

L選的是日文我真的聽沒有XD

東雨又選"最喜歡...最...不喜歡哥哥 阿阿 最喜歡哥哥了 跟我結婚吧"(寫的有這麼草連喜不喜歡都看不清楚的意思XD???)

東雨回 我自己也是挺好的XD

成鍾又選了"成鍾啊!成員中最尊敬誰呢?" 忙內回 :雖然都很尊敬 但最尊敬的人是... 還沒講完就被金聖圭打斷:阿哩阿都勾災一嗎斯(乾金聖圭你真的很煩

南花又不讓忙內說話直接又唱BOYFRIEND的歌詞XD 李成烈就接著唱 李成鍾整個惱怒 "都很尊敬啦"XDDDDDDDDDDDDDD

HOYA選"聖圭啊 撒個嬌來看看吧" 李成烈秒回這個一定得做

南花又瞬間抽張紙"HOYA歐爸 請示範浩寶貝給我們看"(恩你這是替金聖圭解圍嗎XD)

HOYA說 恩浩寶貝啊 恩 下一首歌呢~(想裝死((全場诶他XD)

L帶頭用日文說 想看想看 HOYA說 現在嗎?? 喔 想聽下一首歌嗎??(全場再诶他

南優鉉又挑了一張"這是最後一張了 優鉉哥哥 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呢?" 然後沒說出個下文就開始介紹下首歌了

16>LOVE OF MY LIFE

其實這首歌滿好聽的 不過...究竟為何日文歌要這麼長XD

+++聊天室VIDEO+++

內容請稍待DAY2後記

17>BE MINE (JPN ver.)

18>PARADISE(JPN ver.)

請問...我什麼時候可以看到金聖圭穿吊嘎跳天堂呢哈哈哈哈哈(狀態顯示為一名只能看日巡天堂止渴的迷妹

=TALK=

這裡前面說了什麼日文沒聽懂

後面說 L:可以繼續表演了嗎? 大家:ㄋㄟ~  L:可以繼續表演了嗎? 大家:ㄋㄟ~ L:真的可以繼續表演了嗎?? 大家:ㄋㄟ~~

南花:先等一下(大喘氣XDDDDDDDD

然後我們李浩沅先生又來尖叫遊戲了XD

H:後面的捧有 大聲尖叫!!!!

粉絲:啊~~~~(稀稀落落)

南:大概只有13個人來吧XD

H:後面的朋友 還好嗎??

粉絲:ㄋㄟ~~~~

H:真的嗎? 後面的朋友 大聲尖叫!!!

粉絲:ㄋㄟ~~~

南:大概是15個人的程度

H:後面的大家 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喔 大聲尖叫(小聲地說)

粉絲:诶~~~(不要懷疑聽起來真的很不啊 就像是诶的聲音而且超小聲)

南:HOYA桑 出大事了XD 大概是20個人程度 多了5個人了啦

H:那二樓的朋友請表現一下 尖叫聲!!!!

粉絲:啊~~~~~

H:喔~~後面的大家 有在看嗎?? 大聲尖叫

粉絲:啊~~~

南:老了啊XD

H:全部一起 準備好了嗎?

粉絲:ㄋㄟ~

H:後面的大家...準備好了嗎? 因為是全員一起的 不要害羞一起喊 全部尖叫!!!!!!!!!

成員:WOO (很不真心的感嘆這樣XD

圭:恩 請聽 DNA(金聖圭你是怎樣 一定要這麼直接就是了XD)((不過金聖圭說DNA的聲音超酥的 哥說英文有種...恩...很性感??也不是 就很像酒香那樣醇厚的感覺???

19>DNA

我覺得這舞跟服裝都很好看

李成烈跟李浩沅的手臂線條很好看

而且除了天堂跟BAD外唯一可以看到金聖圭扭動(?)的舞((這姊姊今天怎麼了XD

=TALK=

今天由L來介紹BAND成員

然後最後在介紹結束舞台的時候

L說了英文發音的BACK 因為在東京被笑了XD

結果大家馬上就一直巴庫

L:巴庫ㄉㄟ斯嘎?      (成員開始偷笑) 然後小金就很懊惱的低吼啊~~~~

L:請聽 巴庫         (乾我這裡笑超大聲的XD)

20>BACK (JPN ver.)

有沒有發現這幾首歌我打的很少 因為比起日文版 這幾首歌更熟悉的是韓文原版

所以超難融入情緒只能乖乖喊應援

然後應援韓文詞的部分(像是BE MINE應援)日飯根本喊不出來 我一個人喊超突兀的

而且日飯連喊哥哥韓文名字都有濃濃的日文口音 覺得跟日本人說韓文我應該聽不清楚他到底在說哪個成員的那種程度

到了BACK連應援都喊的怪怪的 因為要跟著歌詞喊 但是歌詞的音改成日文已經不一樣了

日飯也乾脆不喊 我喊也怪怪 反正就是一個超怪的感覺啦 乾脆就看哥哥表演了

21>BAD

呼~才說呢 終於改回唱韓文版了

今天獨舞是我們堅強的二哥<3

+++COME BACK TEASER+++

~~~~ENCORE STAGE~~~~

呼喊哥哥的時候 一樓唱다시 돌아와二樓唱BACK

+++VIDEO+++

這原本只是個賣臉的影片但最後

張東出來把那夏3的3劃掉改成4

這是我們可以期待那夏4的意思嗎??

但...我們得等多久

你們不是都該去當兵了嗎!!!!(什麼大真相XD

22>그 해 여름 (두 번째 이야기)

最喜歡這種風格的哥哥 這種清新充滿活力的風格<3

還有我最愛的大合唱~~

然後後面就突然歪掉XD

期間成員本來是坐在椅子上 在第二部分的時候要起立 結果李浩沅在第一部分就站起來了 然後發現錯了趕緊坐下

還被金聖圭發現被笑XD

最後嘟嘟嘟嘟嘟嚕嘟嘟 YEAH YEAH YEAH YEAH~~~完

成員集體每次我們YEAH完又開始嘟

我們就只能繼續YEAH 已經YEAH三次後小金要開始說話了

南優鉉還打斷他繼續嘟 我們就只能繼續配合XD

=ENDING TALK=

好的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1/3的飯手上拿了綠色螢光棒

這是什麼應援嗎??好像是 但普及率也太低

發的數量也太少

多數人都是一片茫然 恩 現在是怎麼回事的臉

忙內: 首先 能跟東雨哥一起的舞台真的覺得很好 請給東雨哥最大的掌聲(配上成員的各種鬼叫然後就開始帶頭讓我們一直大喊張東雨的名字)

謝謝大家 能夠好好地做結尾真的是太好了 好久沒有來到大阪 大家的尖叫聲真的很大(有嗎??連南花也诶他XD)

所以真的非常好 以後也會繼續帶來更好的舞台 請多期待

(日文)今天也要夢見我喔 最喜歡你們了 謝謝

L:首先 今天受傷不能好好演出真心的向各位致歉

(大家大喊沒關係) 謝謝

總是覺得很抱歉 很感謝 以後會繼續成為為大家唱歌的INFINITE 的 L 以上(你確定不是明洙嗎XD)

東雨:(還沒說話就種尖叫加喊名字)

謝謝 缺席了東京演唱會 度過了人生中最漫長的夜晚

經歷了最棒最美麗的離別後回來了

託成員跟粉絲的福 守護了爸爸最後的容顏(看到爸爸最後一面的意思)

我認為這成為了以後邁向更好的未來所必須經歷的

其實 母親也說 讓我趕快回到舞台 看到了大家才能讓我這麼快振作起來

公司職員們 朋友們 讓我回去(守靈)的INFINITE成員們 以及 總是等著我 留(還是找?)著我的位子的INSPIRIT

悲傷的事只到昨晚 今天開始 以努力的INFINITE回歸 會繼續加油的 希望大家也能加油!

INFINITE的回歸也拜託大家了 剩下的公演也拜託大家了 謝謝

南花: 恩 到我了嗎??(先笑了之後嘆氣

今天是為了大家而辦的演唱會 非常有趣

有東雨最喜歡的顏色真的很好(剛提過的螢光棒)

大家也是這樣覺得吧

但後面的大家....好像不怎麼樣吧?

總之 今天真的很有趣 我們七個人這麼努力這麼享受的真的很好

大阪就跟我自己來旅行的時候的感受一樣好

去年?去年吧?突然想起我自己來大阪 吃好吃的 自己享受獨自的時光的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大阪 希望大家也這麼喜歡我不要忘了我會常來的 要一直一起喔

(日文)今天跟大家再一起真的很有趣 各位也是吧? 謝謝

有明天也來的人嗎?  明天見 謝謝

成烈>我是成烈

經過今天的舞台還是覺得果然無限還是7個人啊!

東雨哥不在的時候 其實我們也覺得很累 東雨哥真的是想著大家所以回來了 真的很感謝

在東京的時候都看到SNS了吧

叫大家一起JUMP JUMP的那個

今天回家路上 不要寫JUMP JUMP了

請寫"#9/19 INFINITE 回歸大發"

我會上SNS確認的喔!

聖圭:首先 隔了很久來了大阪演出 真的很謝謝大家

大家的狀態都不是很好 有受傷的成員也有無可避免的狀況發生的成員

不能展現給大家最好的樣貌 真的很抱歉

隔了這麼久才在日本開演唱會 也因為日本粉絲們得到了很多能量

今天回家小心 剩下的公演跟專輯 也拜託大家了

HOYA:大家今天過得愉快嗎?

公演的時候雖然很累 但是很享受 覺得很開心

這次的公演不是有很多天嗎

中間休息的時候 對我來說 沒有演出的日子不是休息的日子

反而是有演出的日子才是休息的日子

(旁邊成員在鬧)

聖圭說他不是這樣(3428情XDDDDD)

(金聖圭立馬說 我也是我也是)

所以沒有公演的日子 真的用很辛苦很無聊這樣度過的(金聖圭又接:我也是我也是XD)

所以今天這樣見到大家很幸福

大家也是看到我能覺得幸福的話就好了

下次來之前 會更努力的 健康的回來的

真的謝謝大家

 

南花:恩 真的 (還沒想到說什麼的時候)

粉絲:INFINITE謝謝

南花:INSPIRIT謝謝

粉絲:撒啷黑

南花:撒啷黑 很像就我們倆一樣XD 怎麼這麼會玩 場地很小呢聲音都聽得很清楚

(下面雜訊)

南花:長得帥是嗎? 哪裡帥

L:你的全部

南花:可以跟東雨說撒啷黑嗎

(大喊撒啷黑 撒啷黑 撒啷黑)

南花:真的很可愛欸 像天使一樣

然後一陣撩妹之後就進入最後一首歌了

 

其實我已經記不起來到底是哪一個成員說話的時候

東雨開始紅著眼眶望著天花板努力不讓眼淚掉下來

東雨MENT一開始我就哭了 哥哥後來就走去後台好久

整理好了才繼續出來看大家

我從沒經歷過這種生離死別 也不相信自己能這麼快就在別人面前歡笑

所以我覺得東雨這次真的很堅強

不是那個我們隨便一逗就流淚的東雨

其實...場外的紙條我寫的內容就是 想哭就哭吧 不需要隱藏 因為我們不是飯 是家人

23>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這裡就一片混亂 成員往前靠握手 乾我真的差一點點就碰到了QQ

然後保安 還在抓!拍!照! 抓的比錄DVD的安可還嚴

+++拍攝花絮+++

 

 

今天是一個跟李成烈李浩沅約會的感覺

為什麼這麼說呢

今天是烈.雨.沅都站我前面

跟李成烈快對看了整個晚上 覺得有幸福到

然後抓到機會就瘋狂的跟李浩沅揮手 然後他就一直一直不煩的回揮

也跟東雨大金對眼了(嗚嗚好久不見哥哥((姐姐有事嗎XD

而且金聖圭有句很甜的歌詞看著我唱 你覺得 身為一個圭飯 能夠不激動嗎!!!!!!!!!!!!!!!

覺得死也不足惜了(欸XD

除了金聖圭還收到南優鉉的手指哈特

然後最後忙內.HOYA.成烈.二哥都有跟我沒這區粉絲握手

但...我就是手短 我後面的孩子都碰到了我是發生什麼事??

今天真的真的太幸福了啦

但是3天的感受都不一樣 統整會在DAY3唷~ 這裡就先說明一下當天的部分

下圖是散場後場外擺的花籃(恩就是一個沒拍到哥哥拍花籃的概念XD

d1 11.jpg

好的 這麼這麼長的內容 謝謝大家看到最後

因為這次抓拍超嚴 連韓站都拍不了多少

所以我打得很仔細 希望大家可以多了解到這場演唱會跟哥哥的互動跟趣事

這次到了日本對於哥哥的性格有了更多的體會

 

DAY2DAY3我會努力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我們下回見囉~安妞<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