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欠了那麼多先從日子最近的開始還

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六月臨時決定去了趟韓國 也替大家代購了不少周邊回來XD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八號去的

結果一直沒有Vapp消息 最後知道沒有就乾脆9號才去

殊不知一下飛機就各種哥哥出現在公司的消息

但我人還在仁川的行李轉盤啊XDDD

好啦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的行程

DAY1~抵達韓國 吃晚餐就回民宿整理大家的代購清單

DAY2~江南五站七週年聯合特展+수국과 안개꽃攝影展+咖透&賴代購探路

DAY3~LOEYEOL攝影展+수국과 안개꽃攝影展+弘大閒晃(遇見Be A)

DAY4~現代百貨101(公休)+NIT+烈家炸雞

DAY5~防彈四週年home party代購+COEX  MALL+SHOPPING+弘大吃飯+新村現代百貨101

DAY6~回家~

 

這篇主要會在敘述三個展覽的觀展後記 有其他想聊得還是想知道的可以問我唷~

廢話我置左 重點置中這樣XD

綜合評論會在最後唷~

 

>>>>五站七週年聯合特展<<<<<<

我是先到了教大站再走去會場的

那天真的超~熱~的~

跟雪妮在路上邊連線 我還整個走過頭 因為我沒看清地圖要轉彎

以為就在大馬路上XD

走著走著怎麼江南站到了哈哈哈哈

雪妮還問我要不要乾脆叫計程車XD

不好意思捏 路痴總是比較多意外XDDDDDDDD

然後頂著大太陽又往回走 好不容易找到大概也快10分鐘過去了

加上我剛走過頭的已經大概快25分鐘了

只能一直說自己怎麼那麼蠢(遮眼

走進之後覺得越來越傻眼

媽呀大太陽的居然還要排隊入場啊!!!!!

1.jpg

於是乎我就躲在牆邊的陰影等著等著

沒想到轉過去還是長長的人龍在繞圈QQ

最後入場看到哥哥立牌的時候已經排了45分鐘了(暈

2.jpg

3.jpg

好不容易進場了 裡面空調卻不夠強 沒有透心涼的感覺QQ

一進去左手邊有櫃子放了哥哥的專輯們

4.jpg

除了OTT居然還有金色OTT!!!!!!

連小分隊跟LIVE CD都有><

5.jpg

不過我倒是覺得以站姐們為什麼不放哥哥親簽的專輯呢?

而且既然要放這個貴重的專輯為什麼不找個小展示架 貼個塑膠紙我真心有傻眼到XD

再往前走會有個玻璃展示櫃 大家都在那寫信 因為站姐們會把信統一再轉交給武林

專輯放在那個玻璃櫃不是很好嗎QQ又不用怕被偷

但是我沒打算寫信就直接跳過正式進入展場內囉~

以下放一連串展示的照片 請忽略拍照技術謝謝XD

5-2.jpg

tkt.jpg

5-3.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看照片可能看不出來 現場人真的超級多 大家排隊一張照片一張照片拍 一步一步前進

就像小時候中午排隊裝營養午餐那樣

當下我真的有種我到底在幹嘛的感覺XD

但是我繞完一圈之後人潮散了很多

因為站姐們還準備了迷你影像會

所以我看完第一輪就先找了位子等影像會

其實我也沒看過影像會不知道是怎樣得 但我當下跟大家坐在地上的時候又有種我到底在幹嘛的感覺出來XD

以下是影像會內容:

五站聯合特展預告

轉折 百度糯米音樂盛典bad圭ver

樹姐 無集3 D.N.A. 南友ver

音銀 無限出道舞台

浩感 inception remix版HOYAver

열그리나 颱風 烈ver

翅膀 second invasion JULIA Lver

女團舞tell me

女團舞 gee

 

以上

沒有任何的連結就是一個影片播完播下一個

看完影片後人少了很多我才去拍影片(就是放在專頁上的展覽影片

20.jpg

拍完買完大家的代購我就走啦~

但是太晚了 沒有預計會耗這麼久

本來是這天要去COEX的 但只能奔奔奔趕去수국과 안개꽃展覽現場咯

 

>>>>>>>>>수국과 안개꽃攝影展<<<<<<<<<<<

哇賽好不容易回到江北 發現我手機沒電行動電源線沒帶到

所以飛快先回家順便放東西再衝出門(代購的也是有點重啦XDDDD

又好不容易到了攝影展那一站地鐵站

我又看著地圖走錯路XDDDD

方向是沒錯啦所以又只能請出谷歌大神找路(羞

折騰好久我終於到啦 

要不是先看到鮮艷顏色的海報我還不確定

因為一樓就是啥都沒有還很像施工到一半停工的廢墟XD

但展場是在B1~

這個工作室還有很多藝人拜訪過唷 也包括師妹~

1.jpg

進去先和工作人員確認入場名字拿到先入金禮後就開始圭旅程啦

說實在因為在B1所以有點悶加上外面太熱顯的冷氣不夠強

我瘋狂拿扇子扇風XD

但到了這裡觀展的人變得好少 大家可能都去五站聯展了吧XD

終於不用人山人海的舒服了很多 可以輕鬆的享受一下充滿圭哥的世界

音樂也全都是哥的SOLO曲 連哥曾經翻唱的英文歌都有放<3

先放一下展場環境的照片

3.jpg

4.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說真的看完我真的有種掉進回憶裡的感覺XD

而且真的有差點跟照片中的哥哥講話的衝動XDDDDDDDD

 

站姐真的很用心 因為主題是花所以到處可以看見假花擺設

還有哥哥跟花的配對XD

6.jpg

7.jpg

8.jpg

9.jpg

除了擺設外 我還看到姊姊拿芳香劑去噴假花們(聽起來畫面似乎很奇怪 不過那味道是很舒服的 淡淡的花香

整個展場都飄著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也不假 我覺得這個IDEA真的很棒!

代購呢因為我幫姊姊開團所以姊姊有預留量給團主 我有先跟姊姊預定

那天一說是我 姊姊整個從遠方奔過來超high的打招呼XDDDDDDDDD

所以我最後聊到沒把代購的量買齊就走了(遮眼

姊姊還加碼送了超~多東西 我都扛回來送給有參加代購的大家了(CHU~

以下是現場展出的照片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對稱攝影展<<<<<<<<<

因為前一天來不及趕上對稱的最後入場時間

所以這天我一早出門去對稱的展覽

也因為是最後一天很怕東西沒買齊 我還坐在展場門口算了數量確認了好久才進去XDDDD

當然 路痴依然請出谷歌大神帶路 因為路痴本人看著地圖還是轉錯彎了(遮眼

可能因為那棟建築物早上直曬 展場有~夠~悶~熱~的

但也因為這樣展場陽光很充足 比起其他兩展亮了很多

也很喜歡對稱用年分做區隔的概念

沒想到對稱居然這麼早就開始跟烈嚕

以下是現場照片 不過順序很亂我就不照年份排囉~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012.jpg

2015.jpg

2016.jpg

2017.jpg

acting.jpg

acting2.jpg

jungle.jpg

pick me.jpg

 

然後我在買代購的時候聽到姊姊說

昨天有個人來買了40萬韓幣lol

傻眼

我整個代購大家的買下來也才十多萬離二十還遠遠的XD

 

>>>>>>>不負責任綜合評比(以星級分)<<<<<<

 

  五站七週年聯展 수국과 안개꽃 對稱
場地選擇 ★★★★☆ ★★★☆☆ ★★★☆☆
價格 ★★★★★ ★★★★☆ ★★★★☆
環境設計 ★★☆☆☆ ★★★★☆ ★★★★☆
周邊性價比 ★★☆☆☆ ★★★★☆ ★★★★★
整體評價 ★★☆☆☆ ★★★★★ ★★★★☆

以上純粹為本人不負責任評價

為什麼對稱星星數比較多卻在整體評價少顆星呢?因為場地太熱XDDD而且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反而수국展覽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太多了!說真的我以前真不覺得수국有拍得那麼好

而且我以前總覺得수국修圖有時候修得太多(這麼誠實好嗎XD

但這次去看反而覺得選圖都超有愛!

而最期待的大站聯展卻讓我覺得普普通通

當然還是有愛圖 但現場的感受真的有種姐不是在看展 是在逛菜市場的感覺

包包一直被撞到 人太多擁擠 太吵 大家隨便席地而坐不走因為外面太熱 某些周邊似乎沒有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好的一切是我個人感受啦!我覺得如何我就說什麼 雖然我的地雷我的點不一定會是你的點

反正我就如實地跟大家分享了我的感覺

你們也知道的 凱莉最誠實了XDDDDD

 

 

好啦~後記暫時分享到這裡~

接下來後記啊影片整理啊什麼的要等我考完試了吧??

最近休息時間有在想等哥哥回來能做些什麼

反正目前看起來也會等我考完試才會回歸XDDD

等回歸消息出來再在專頁上分享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