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jpg

 

 

恩 logo變成KYUC了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XD 粉絲專頁這件事 我都已經去趟韓國還代購一大堆東西了ㄟXDDDDDDD

好啦 不知道的捧有請戳置頂文

 

ANYWAY就是去了無集順便幫大家代購周邊跟集資

去找了豆的當下

我也瞬間噴超多XDDD

除了這次集資的Bset外還加買了上次的PB

上次忘記什麼時候了 年末集資嗎還是??

就是窮到真的沒有錢可以買這種奢侈品

但那時候真的超想買

結果這次居然陰錯陽差(有沒有這麼誇張)的把它帶回家了

豆真的超好還送小禮了 而且能用中文溝通就是超開心搭<3

所以這次就特地為了豆開了一篇開箱

生日集資我今天匯錢啦~還有西裝pb完全期待五月底

就當生日禮物XDDDD(明明就自己花錢買的XD

是的那以下開始這次的不負責開箱

首先從本次集資內容開始

>扇子*2

n2.jpg

>手幅

n3.jpg

n4.jpg

恩我覺得字的部分如果稍微有點設計會更好!

>拍立得*3

n5.jpg

>小卡*6

n6.jpg

>照片*4

n7.jpg

>迷你PB*1

n8.jpg

n9.jpg

n10.jpg

n11.jpg

用這張做結尾真的超可愛的XD

 

 

這裡開始就是我心心念念終於跟我回家的pb啦

n.jpg

n12.jpg

n13.jpg

n14.jpg

n15.jpg

n16.jpg

n17.jpg

n18.jpg

以上兩張我只是想表達 哥真得白白嫩嫩手好看這樣XD

n19.jpg

然後鬆鬆垮垮手藏袖子圭又出現了

n20.jpg

n21.jpg

還有GEE KY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22.jpg

n23.jpg

一樣是很萌的結尾<3

 

最後就來個大合照囉~

n24.jpg

好的前陣子出國回來忙代購出貨 然後又連上早班要逼死我

最近開始有空可以開始慢慢更新囉

還有我一直以為我更新了結果根本連圖都沒做的2017season's greeting

還有好~~多篇後記

敬請期待囉~

 

預告一下 目前在籌畫蝦皮的代購小舖啦 請直接搜尋[KYUC]

周邊美妝什麼的會陸續上架 粉絲團也有多帶周邊的周邊釋出 接下來ㄐㄧ請大家繼續支持囉

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