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7/17 更新 特典內容是有誤的 已更正) 

好的~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豆今年的生日集資來啦!!!!

真的超興奮不是我在講XD

不信你們看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迅速更新了👀

 

不過我必須先聲明一件事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收任何回扣XDDDDDDD 我是發自內心在燒你們的❤️

還要紅字有沒有😂 因為你們也知道凱莉龜毛 應該很少看我整篇都好話的

誰叫這次每個我都太愛了  所以接下來你們可能看到我整篇都處於瘋癲狀態??XD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用新電腦把照片畫質變那麼差

所以這篇可能要大家稍微容忍一下了XD

 

這次凱莉買的是YOUTH SET

裡面內容物包括

I-ring,卡片組,拍立得,帆布袋,DVD,滑鼠墊,資料夾,海報*2,寫真書,撲克牌,別針,金屬鑰匙圈,防輻射貼

(7/17更新 DVD 帆布袋 拍立得組 是台灣團主放錯的XD  YOUTH SET裡面沒有包含這三項

凱莉看到團主公告立馬跑去自首XDDDD 好啦說實在我有傻眼到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有仔細看到底自己買的東西包含了什麼

我自己問題比較嚴重LOL 倒是團主這次可能補這個漏洞會補得很辛苦吧QQ 

最後就是凱莉單買DVD跟帆布袋  拍立得組不能單買就寄回去給團主降)

先入金禮送 迷你寫真(西裝版ver2)➡️ver1戳我看開箱

然後還多買了首爾場攝影展出的照片組跟限定SET

這邊一次開給大家看❤️

(至於大家在首圖看到的樹姐寫真跟照片組是這次一起購入 不過因為只買這樣所以沒特別開箱囉 )

 

好的 廢話這麼久我們開始吧XDDDD

 

首先這是今年生日在NIT的應援杯套

豆加送了這個有彌補到我離職前那時候畫好假出不了國過金聖圭生日的怒氣XD

還有多送哥哥認證的影院應援海報會在後面拍給大家看~

2.jpg

 

再來是照片卡跟拍立得

先不說照片選得很好 材質的部分很厚!又是霧面 大大提升它的質感 超讚的👍

3.jpg

 

I-RING

這是台灣團專頁之前提過 運送的時候擠壓到紙盒

不過因為IRING本身沒有受傷所以沒差

4.jpg

 

滑鼠墊

你們真的忍心拿滑鼠在哥身上蹭嗎??XD

5.jpg

 

接下來是這個超可愛的撲克牌

撲克牌背面跟盒子的設計是一樣的(如圖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用MAC編輯之後畫質變那麼差XD

之前一樣用手機拍PS修過很正常

看來我還得研究一下這台電腦XD 在這之前就請大家容忍一下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資料夾

這資料夾的材質是有厚度的!!也是整個很美

剛好圖我也很喜歡XD

13.jpg

 

資料夾裡面夾有三張海報

其中兩張A4如下

14.jpg

這就是今年影院聖圭館應援時候的海報

海報也是有厚度的(很介意厚度這件事這姊姊XD

15.jpg

16.jpg

然後這什麼尺寸??XD

好的反正就是大張的😄

超美的!!!!!!!真的很讓人心動想掛起來(我房間從不貼海報的)

但想想...媽媽進我房間可能覺得她女兒病的不輕吧?XD

17.jpg

 

先入金禮➡️迷你寫真(THE SUIT BOY VER2)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帆布袋

這帆布袋是有故事的各位XD

它來得太剛好 因為凱莉買新電腦的時候蘋果專賣店有送一個不織布袋

但他其實回家第一天就被我家的狗咬過了

姐還是帶著它趴趴造 結果我發現它真的快斷的時候

集資就來了XDDDDD

而且尺寸剛剛好你們說是不是天注定😂

26.jpg

27.jpg

 

防輻射貼

28.jpg

 

金屬鑰匙圈/別針

29.jpg

 

DVD

之前是說兩片啦 不過有公告說製作問題所以改成一片 不過時間長度是一樣的喔!!所以別擔心

不過換了電腦後沒有DVD槽所以還沒辦法看

哪天用我姐電腦看完了再來更新DVD內容部分的後記

我會在台北場影像展前看完再去看影像展的XD

30.jpg

31.jpg

32.jpg

 

再來是眾所矚目的超厚寫真書

說凱莉是為了這本寫真買的也不為過

大家知道的 凱莉本人本身就是個寫真控XD

更別說我多常在專頁PO豆的圖了

拍照很簡單 拍得好不簡單 要拍到惹人共鳴更是不簡單

我一直相信當一個人的圖總是能不停 不停地戳到你的時候

你跟拍照的那個人一定在某方面的認知?認同?或是喜好是相像的

(唉唷好難表達XDDD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懂我的意思XD)

33.jpg

接下來請大家好好欣賞這本150P超厚寫真 聽說是去年寫真的一倍厚?

不過去年一個月初兩次國讓自己超窮所以沒有跟任何集資

這次看豆拍去年寫真影片 沒貨了真的好可惜哭哭 所以告訴大家要存點錢看到周邊下手要快(恩??XD

這裏我已經很克制地拍了XDDDD

要說明一下 為什麼一直要拍到背景呢 

以前說過的 如果只拍圖又上LOGO怕爭議 怕天(智)才(障)太多😊所以只要是寫真部份我都會故意拍到邊邊

跟攝影展拍照我都會故意連相框拍才分享給大家一樣意思(但無框大圖我就自己留著聞香哈哈哈哈哈哈 

 

打開第一張就讓我笑了❤️

第一張就那麼可愛❤️❤️❤️❤️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72.jpg

 

SOLO的哥總是有種特別的魅力❤️

373.jpg

374.jpg

375.jpg

 

你在看我嗎??

(不要亂幫哥配音XDDDDDDD)

 

377.jpg

378.jpg

379.jpg

 

這兩張大概是我在寫真裡面最愛的前幾名👍

380.jpg

 

哥眼睛也是不小的XDDDDDD

383.jpg

 

這張是在預覽的時候我就超愛的嗚嗚

38.jpg

 

@南優鉉 XDDDDDDD

39.jpg

 

40.jpg

41.jpg

 

接下來是攝影展首爾場的限定SET跟拍立得

384.jpg

拍立得超Q不是我在說XDDDDDD

很想每張都貼在書桌前面❤️

385.jpg

 

再來限定SET是包含紙立牌跟一組照片卡

386.jpg

照片卡的部分是第一面都是不同的照片 第二面可以像拼圖一樣拼成一張大圖

387.jpg

388.jpg

好的 開箱的部分讓哥揮手跟大家說再見XDDDDD

 

是不是很難得看我整篇都好話XD

之前還想說拿到之後我要只留我需要的 其他看專頁孩子有沒有人需要可以讓給大家

結果...我捨不得XDDDDDD

要讓大家失望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已經給予高期望了還得到更多的滿足

這次的集資真的超級超級滿意

關於豆跟傘傘的台北影像會不知道大家都能不能去

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我想(明明我就不是召集人還一直講XD講得自己很像召集人一樣😂

能去影像會的朋友們~ 我們台北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