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jpg

 

 

哈哈哈是不是有傻眼

突然跳到防彈家去

會有這個是因為朋友現在在瘋防彈

然後又一直訂不到阿米棒

在第二波官方可以開放訂的時候他就來騷擾我(欸XD

好啦 反正我就幫忙訂了

也因為短時間什麼時候會再去韓國不知道

所以就直接填台灣地址 乖乖付國際運費囉

後來我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也買支來收藏

不好意思佔了各位的扣打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呢 這次不是刷我的卡 凱莉也是代售的 價格方面我就無法替各位謀福利了><

吼 下次大家想團購代購什麼直接跟我說好嗎 代售我真的沒有說話的餘地啦XDDDDDDDD

首圖是第一批跟我訂的孩子 我先從朋友那裡扛回來 連我的一起拍了開箱~~

不過我上網去搜了好多  防彈現在是大勢 所以仿的相對好多好多

大家購買的時候要睜大眼睛捏

雖然價格高低不能決定這到底是正是仿 但是價格太低的確有很高的機率是仿的XDDDDDDDDDD

少花個300結果買到一隻假的那不就得再花一支錢買支新的嗎 完全沒有比較划算啊!!!!!

大家要小心看仔細囉!!!!

不然全場在中控的時候發現自己的仿的不是超糗的嗎XDDDDD

現在手燈流行中控 聽說茶蛋家的也可以???

那我們家的老婆棒什麼時候也可以跟上流行趨勢(遠望

 

好啦 以下我真的要來開箱了XD

首先是手燈外盒正面

會有白白的是因為在運送過程官方沒有在瓦楞紙箱塞滿空氣袋而跟紙箱摩擦才會這樣

n2.jpg

 

第二面~

n3.jpg

還有防偽標籤唷 老婆棒也有這樣的標籤

n4.jpg

 

第三面~~

n5.jpg

 

第四面~~ 這迷彩設計真的超酷

n6.jpg

 

封底封口都有用貼紙貼起來

n7.jpg

n8.jpg

 

燈愣 打開的時候真的有拆禮物的興奮感XD

n9.jpg

 

噹噹 手燈本尊出現啦

我哇了很多下XD 因為真的超有質感的

n10.jpg

 

右邊那袋打開是手燈提袋 防掉的手環(?) 跟說明書

覺得手燈附提袋真的是件貼心的事欸

每次不想帶太多東西到會場的時候就不能帶整個盒子

但路上都要很小心 盡量拿個衣服外套什麼的包住手燈才不會讓包裡的東西一直跟手燈碰撞

有了提袋就可以避免了 真的敲~級貼心的(不要裝可愛姐姐XD

n11.jpg

n12.jpg

 

手燈本人近照來了

我端詳了好一段時間有個結論

傳說中的阿米棒果然名不虛傳XDDDDDDDDDDDD

n13.jpg

然後聽說一代阿米上面的小紅點會掉??

二代的是直接黏在上面了不會掉

可以有人告訴我那是有特別的功用嗎 還是純粹就是要設計個小紅點在那?XD

n14.jpg

n15.jpg

n16.jpg

 

底座還有小玄機 這也可以當防偽的辨識點之一吧(??????)

而且人家是MIK 我們家老婆棒是MIC

整個大輸欸哈哈哈哈哈哈哈

n17.jpg

噢對了 阿米棒放電池的地方我沒拍到

跟老婆棒一樣都是塑膠的 但人家阿米棒看起來就莫名堅固很多

可能是因為老婆棒那塊是白色的關係 看起來破破爛爛

然後卡電池通電的彈簧(有懂我的明白嗎?XD) 老婆棒也很容易掉

很多瑕疵都是在那裏 但人家阿米棒看起來就贏很多啊 我也搖了 感覺這樣搖那塊金屬也比老婆棒安心很多沒有那麼晃 INSPIRIT真的是在破破爛爛中自立自強欸哈哈哈

 

 

然後圓圓球體也有霧面的BTS字樣 加分!

裡面也有米粒狀(?)的呃塑膠米粒XDDDDDDDD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啥東西沒黏好

結果證明是我目光淺短XD

n18.jpg

 

最後就是大家都說 超級無敵亮的優點XD

因為五段燈光拍不出來 我會PO在IG上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唷

好啦 雖然大家應該都看過XDDDD但我還是硬要POㄎㄎ

n19.jpg

 

好啦最後PO個代售的資訊

據我所知朋友那好像剩最後少量幾支 想要的朋友可以透過粉絲團私訊凱莉然後凱莉再去確定還有沒有唷

價格都是1700含國內外運費

這次我真的無法替各位謀福利

我真的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熱烈 不然就刷我自己的卡了lol

連我很親的朋友說要我都直接說沒有了 因為價格的確偏高><

但是凱莉可以保證是官方正品唷!因為是我訂的XD

很適合真的不想冒險買到假貨也懶得去比較又有預算的人XD

 

 

寫到這裡要來小感性ㄧ

雖然上面說了很多人家阿米棒設計多好多堅固

老婆棒似乎被嫌的沒一點好

但是

真心還是老婆棒最好了啦<3

不論它到底多醜多不堅固還是賣多貴(欸XD

最重要的他是屬於INSPIRIT的<3 這一點贏過所有無可取代

還是只有屬於哥哥跟Inspirit的金色燈光海最美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 防彈 army bomb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