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jpg 

等了一個半月 又不免俗地連年曆跟哥哥有關也要小曲折一下(詳情請見訂購教學XDDDDD

可喜可賀的是終於平安地送到我手上了!

這次從synnara下訂開始(synnara訂購教學請戳我

經過FEDEX插曲已經覺得期待感快被磨得差不多了

看到這包裹著實讓我傻眼一下XD

我真的不誇張 我真的楞了十秒鐘

然後戳戳包裝袋 裡面是泡棉 那就代表...沒有箱子保護 泡棉後就是年曆本人了

跌跌撞撞應該很難不受傷QQ

對比今年yes24的包裝 這實在是讓我挺失望的(到底是有多要求XD 就在嫌運費貴了還要人家付箱子XDDDDD

噢對了 FEDEX姐姐還把我名字打錯了 呃...好啦在挑三揀四就是我太龜毛了???

只是不免還是挺點點點的哈哈哈

n2.jpg 

包裝袋撕開就是這樣了

左上角是撕開包裝的時候海報桶有點受傷

因為膠帶不是很平的貼在包裝袋跟海報桶上 所以我想乾脆直接撕掉總比留一個醜醜的膠帶好QQ

n3.jpg 

泡棉拆開後還有一層本來的塑膠包裝膜

n4.jpg 

咦 我不記得去年有沒有這個標籤

正品認證的編號

n5.jpg 

背面長這樣

很明顯可以看到有一些碰撞的小痕跡

n6.jpg 

姜姜姜姜

打開就是重頭戲

要陪伴大家一整年的桌曆^^

n7.jpg 

桌曆下面是便條紙 相片日記本 跟原子筆

n8.jpg 

首先來看看桌曆

n9.jpg 

去年沒有這個

真的很喜歡看哥哥簽名寫留言<3

n10.jpg 

這個我覺得超酷的 GLOBAL HOLIDAYS

但其實也只列了中國美國台灣跟泰國而已XD

n11.jpg 

但看到台灣有獨立一個版面就覺得開心^^

就知道台灣inspirit也為哥哥貢獻不少腎(欸XD

n12.jpg 

我真的超~~~喜歡這張照片

看到有人掃圖的時候超開心 南花是金髮拍年曆

接下來就算哥哥染頭髮了金髮樹哥還是可以繼續陪我們一年XD

n13.jpg 

這...哥 雖然是挺白泡泡幼咪咪

但真的挺顯手肉肉的哈哈哈哈

好啦 哥難得穿無袖該給哥哥多點鼓勵XDDDDD

n15.jpg 

便條紙小冊的正

n14.jpg 

便條紙打開長這樣 

n16.jpg 

n17.jpg 

有傻眼嗎 有傻眼嗎 有傻眼嗎

我有

就是...恩 很普通的筆哈哈哈哈哈

n18.jpg 

相片日記本

比想像中厚

裡面的排版我還滿喜歡的

缺點是 日期要手寫(我就是懶XD

優點是 突然2016過去後哪一年捨得用了 反正是手填沒有什麼影響

只是聽說...裡面好像沒有一年份的格子欸哈哈哈哈哈

n19.jpg 

將~~~這是相片日記本裡面我最喜歡的土土照<3

n20.jpg 

最後 海報因為太大張了所以沒拍XD

請自行上網搜尋張東雨把滑板夾跨下的那張照片(表示連海報桶打開確認是不是這張照片都懶XD哈哈哈



這次造型跟妝我都很喜歡

設計排版總的來說我都比去年的喜歡

印象中去年的是便條紙跟小冊子

今年圖片尬意 但除了桌曆跟相片日記本外就...哈哈哈哈大家懂得~

好啦 業餘開箱文又在這告一段落囉

希望我們很快能再見(要哥哥快出新作品XDDD

安妞~


arrow
arrow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