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core  

安妞~~

實在是很懶拖到現在才後記

其實除了懶之外心情跟忙碌的上班生活也讓我遲遲不敢打後記

有時候心情已經糟到連飯拍都不看臉書微博跟推特都不開了

就實在是不想打開電腦跟手機來喚起自己回憶讓自己心情更差><

哈哈 所以現在可以開始打後記就代表事情過去得差不多了 我又可以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溜^^

 

先來說說這次的票

我真的超有選擇障礙的

因為我看演唱會從來沒站過搖滾區 連在台灣都沒有更不用說是惡名昭彰充滿韓飯的首爾場了

最後幾乎是在搶票前才決定兩天都搶搖滾然後選哪區又猶豫好久XD

雖然我們六張五期會員 會員搶票那天一張都沒買到

更不用說公售那天連非會員都要搶票了

最後票是網路上找的

是同行的香港姊姊在我上班時候瘋狂找票 然後我只負責決定好或不好XDDDDDDDD

連錢都是姐姐幫我先付 我到首爾在給姊姊的 有沒有很感人!!!!!

如果安可去的成這個狀況可能會再重演一次XD

既然是在網路上買的那就不會是原價囉

但轉賣這件事我覺得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只要價格你自己可以接受就好

我這次也是第一次買非官方管道的票 其實我也很怕有什麼意外XD(看看我為哥哥連以前非官方管道票卷不買的原則都丟到美國去了XD

直接跟大家說 我買的票兩天都是台幣6000

第一天D區13X號 (幾乎是正對延伸舞台站第二排) 第二天A區8X號

我自己是覺得以這樣的序號6000不算太離譜

如果問我底線的價格是多少的話 有個不成文的習慣是不論位子序號前後都不要買超過原票價的2.5倍

就是說1000塊的票只要超過2500就有點離譜了

當然 這只是一個大家傳的小規則 實際還是要看個人!

好啦那我們把時間拉到0808看演唱會囉XD

 

 

 

 

那天早上起的比預計的有點晚了

原本預計早上早起去武林慢慢摸再慢慢晃到會場

結果起床晚了 化妝又摸太久XD 所以最後跟民宿認識的室友(一樣要去看演唱會的XD)去烈烈家吃個炸雞就往會場移動了

今天居然人超少XDD 大家可能都去看熊展覽不然就去排周邊了吧

結帳的時候是烈爸幫我們結帳 我還問爸爸說今天有沒有要去看演唱會XD

爸爸就說沒辦法去啊~~~還叫我要代替他多幫成員們應援

而且爸爸最可愛的地方是 應該是因為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講韓文的速度變超~慢的XD

然後回民宿拿著老婆棒就往會場出發溜

0808 場外

坐了一個小時地鐵終於到達會場了 那幾天首爾都陰陰的原本就超怕下雨的

結果還沒出地鐵站就發現外面下超級~無敵~大~的暴雨

超多妹子全身溼答答的 其實我那時候心裡的OS是 COW你們那麼濕還黏黏的今天搖滾區到底要怎麼活XDDDDDDDDD

還好我在裡面地鐵站排隊上個洗手間滑一下手機十幾分鐘過去後雨就下得差不多了

0808 場外旗子

因為雨停各個站子又出來集資~發扇子什麼的

所以廣場上又開始聚集人潮

這是在廣場上拍的

其實我那時候人都已經在會場了還感覺不出來我是要來看演唱會的XD

直到看到這旗子才突然有實感 天啊 我真的來到了這裡XDDDDD

 

tkt

第一天0600開演

大概四點(還四點半??)就開始排隊了

結果排隊排超久 包包檢查超嚴格

因為是在D區我們是最後進場的

看前面好多人被攔下來

而且因為我們整隊地方就在寄放行李的旁邊

不時聽到大砲被抓到要去寄放的妹子狂吼要工作人員快一點lol

剛開始還等地很興奮越等越覺得不對勁

有沒有搞錯都五點半了D區都還沒開始入場!!

後工作人員眼看時間來不及會拖到開演就開始派人下來在隊伍裡查包包

因為來不及所以看得超隨便的XD

應援

搖滾區排隊的時候會有應援的工作人員發手幅

座位席的人則是會事先放在位子上

應援2

後面會有舉手幅的TIMING說明 有韓日中三種語言

 

 

進場的時候絕對禁止用跑的

我進場的時候因為急著找姊姊看起來很慌張

工作人員還一直提醒慢慢走不要跑 差點攔我下來XD

不過這樣是很好的!工作人員守得很嚴真的可以有效防止序號後面的人趁機往前跑!

等我站好定點之後都已經五點快五十分了

往後看場內已經是滿滿的inspirit了 雖然山頂還看的出來有空位

不過已經有很多人開著老婆燈晃了XD

因為進的晚只看了幾個MV就開始撥放安全守則

這次的安全守則是哥哥們親自錄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李成烈說"不能拍照 知道吧!"的語氣

不過後面海外場是不是播一樣的我就不知道了XD

 

然後燈光一暗下來 演唱會就開始了!!!!!!!!!!

 

 

首先是播BAD MV(接下來用數字表示順序唷)

<OPEN VCR>

1>BTD

2>PARADISE

    中間RAP的時候成員從主舞台往延伸舞台走 覺得完全驚嚇XDDDD

    因為沒想到才第二首歌就往前走 然後成員往延伸舞台的定位走的時候

    我跟金聖圭對到眼了!!!!!!!!!!!

    我跟金聖圭對到眼了!!!!!!!!!!!

    我跟金聖圭對到眼了!!!!!!!!!!!

    因為太值得紀念所以說三遍XD

    而且他的定點居然剛好在我正前方跳PARADISE

    因為我鄉巴佬第一次站魚池 香港姊姊還說聖圭來了 很近吧!!

    GAN(原諒我但實在太激動了) 近慘了!!!!!!!就衝對眼這樣這次怎麼樣都算值得了XD

3>BE MINE

<MENT1>

     第一次的ment少不了的自我介紹跟全體鞠躬

     金聖圭還cue李成烈INFINITE EFFECT是什麼意思(還刻意念標準的英文還不是韓式發音喔XD)

     結果我們SMALL SCHOOL當然支支吾吾但還是有說啦

     金聖圭還叫人家回去搜一下什麼意思 你們真的是 在演唱會也這樣鬧XDDDDDDDDDDDDDD

     然後就是李好圓跟大家道歉因為腳傷無法跳舞 看他表情真的好心疼 金聖圭也幫忙說HOYA腳傷其實很嚴重不太能跳舞 但還是決定讓演唱會如期舉行

     大家就全場喊"沒關係" 沒辦法帶給大家最完美的舞台會一直讓HOYAYA記著一直很難過吧

4>DESTINY

5>TIC TOC

<MENT2>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張東提到說TIC TOC他最喜歡的歌

   然後南花就拱大家唱一段

   結果大家就念起二哥PART的RAP

   RAP一結束張東就哦~~~~南花冤的一臉

   是我叫妳們唱的結果卻唱別人partXDDDDDDDDDDD

   好像是在這裡吧 不然就在MENT3南優鉉說最近跟社長不愉快

   那時候我看他的表情就覺得哥真的很像是強顏歡笑不想歌迷擔心的樣子

   他自己說是因為BAD應援他高音後面要喊的INFINITE 因為他擅自更改拉高所以歌迷抓不到拍應援所以社長生氣了

   大家就大喊"李重燁" 鏡頭還真的找到了在二樓空位的社長XD

   南優鉉說如果合好的話就表示點什麼  社長就頭上比了愛心XDDDDDDD

6>발걸음

7>LOVE LETTER

8>마주보며 서 있어

    這時候大家都在不同定點 延伸舞台上佔了四個人

    我只記得吐司就站在我面前

    我一直在看李成烈讚嘆我們哥哥生的真好真是好比例但他都沒看我XD

    結果反而是跟L對到眼

    然後香港姐姐問我剛你有跟李成烈對到眼嗎 我說沒有 她說她一直在看我們這邊欸!!!!!

    好啊就是沒緣啦 我就在他正前方結果錯過啦

<VCR>

9>南花SOLO-EVERYDAY

    哥一出來的時候我還想哥哥到底要唱什麼歌前奏這麼可愛

    結果聽了一下 居然是沒聽過的新歌!!!!!!當下真的超驚喜的!

    那時候很認真在聽歌詞 結果因為音響效果在那個位置重拍特別大聲 整首歌結束了我根本什麼東西都聽沒有

    不誇張真的我大概只聽到everyday這樣

10>H-바빠서 Sorry+예뻐

     H出場先是在小舞台在往延伸舞台走

     基本上到底從哪出來的不知道 因為只能看大螢幕XD人太擠根本無法轉身

     前奏出來的時候也是個大驚喜

     바빠서 Sorry也是H這張專輯裡我很喜歡的歌

     尤其是後面H兩個人各自獨舞的部分<3

     所以請各位自行想像H在你面前跳바빠서 Sorry的舞 就能明白我想說但是文字打不出來的感覺XDDDDDDDDDDD

11>土土SOLO-KONTROL

     土土會唱KONTROL基本上完全不意外

     意外的點是舞群怎麼不見了 只剩一隻立麥XD

     聽這首歌的時候明明擠得很不舒服 但卻意外突然變得很平靜 眼睛就直盯著他

     跟著應援喊金聖圭 默默地想著 武林欠的SOLO CON記得還(歪XD)

12>F-心跳+MY GIRL

<MENT3>

     這時候李成烈問我們心跳如何 我們說很好

     結果哥居然說 你們要說聽膩了我們才能出新歌啊!!!(連成員都笑歪

13>24小時 (KOR.VER)

14>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 (KOR.VER)

      聽到這歌真的大尖叫 因為在去韓國之前就在想 日文版的這歌好棒(雖然我不愛聽日文 但這首曲風舞蹈都很愛

      結果到抖胸PART都默默看向金聖圭XDDDDDDDDDDD

15>DILEMMA (KOR.VER)

      DILEMMA是自從大集會後就一直心心念念韓文版的 這次也一次捕捉了XD

<VCR-LAST ROMEO ORIGINAL VER>

16>FOR U

17>맡겨

18>COVER GIRL

      b4 encore

<VCR>

19>엔딩을 부탁해

20>MOONLIGHT

<MENT4>

    哥說FOR U是很早就錄好了但沒辦法收錄在專輯裡覺得很可惜

    但我小小聲說 這首歌我真心怎麼聽都還好XD

    如果是正規輯還可以充個曲目 但迷你專輯的話也別放主打更是絕對不行XDDDD

    在엔딩을 부탁해的時候又看南優鉉一直在拉衣服

    結果衣服到最後都不聽話XD

    我們就拱他脫XD

    南花一直有一下沒一下的秀腹肌

    最後乾脆就全拉開了XD

    好啦 雖然只有一下下但是被療癒到了XDDDDDDDDDD

21>BACK

22>追擊者

<MENT5>

   金聖圭:接下來是我們最後一首 雖然還有安可(XDDDDD恩我們哥哥就是這麼不拐彎抹角

   ps 原句不是這樣但意思是這樣(因為我忘了原句了哈哈哈哈

23>BAD

<全場다시 돌아와>

24>다시 돌아와

     歌一開始我就馬上低頭找剛捲起來的手幅 經過兩小時戰爭是需要摸摸到底擠到哪去了XD

<ENDING MENT>

   當南優鉉看著我們的手幅念著上面的字的時候

   我就覺得他真的有點怪怪的 而且他今天一定不會哭

   然後下一句他就說他今天不會哭的XD

   覺得還有明天所以我也覺得 似乎沒有想像中爆淚

   然後土土就問 這裡有明天還要來的嗎

   我就很開心的跟大家一起"네"(是)    ((誰叫我大集會只看一天超可惜的XD

   然後誰指著大家說所以明天就是複製貼上XDDDDD

25>함께

   是說 雖然沒有很催淚 但我還是哭了一點點XD

ending3

ending2

   最後就是不用錢的紙花+永遠的90度

   獻給大家

 

 

 

 

 

 

 

 

 

 

 

 

 

 

 

 

 

 

 

 

 

 

 

ending

因為太近了(欠揍XD)  拍的時候發現第七個人只有入鏡一點點 想再拍一下  就聽到後面大喊 請把手機放下來!!!!!

因為我們前面幾排手機全部都拿出來了XDDD

後來我就沒拍了 給後面多一點空隙看哥哥<3

 

 

 

 

 

 

退場的時候從D區開始 所以我們很早就出去了 看很多人往停車場跑

我跟姐姐兩個人也衝去 結果等超久成員都還沒出來(因為我們真得太早了XD

而且還站到自以為很近 結果超遠還不面對成員上車的地方

0808下班

 

 

說實在其實看完有點空虛XD

其實中間有一度覺得好累想走了怎麼還沒結束(哭哭

因為實在太擠了!!!!!!!!!!!

哈韓那麼久韓飯事跡也聽了不少

但實際體驗還是氣到我也不客氣了

前面都說好的現在來說說不好的

旁邊妹子貼著我拿手燈的手 只是貼著我都不舒服 因為她是有用力在擠得

或許是我手燈擋住他的視線 在最後的時候她是直接打我的手把手燈壓下來

我就整個來氣整個超大力的甩開他的手 妳可以直接說 我可以不舉手燈讓你看哥哥 但妳這麼沒禮貌我也不客氣了!!!

中間好幾度擠的時候根本站不穩

我是只要有個位子好好看哥哥就好

但她們是無時無刻想往前擠

香港姐姐說我太溫柔了XD 居然 拐子這種野蠻事在真的來氣的時候我都幹了還溫柔XDDD

但她說我人太好會被韓飯欺負(嗚嗚還好是跟姐姐一起去 不然怎麼撐

直到後來大家好像有點累了才能鬆口氣好好看哥哥

結束還跟姐姐說:沒了喔??怎麼那麼快!(剛剛是誰想走的XD)

結果姐姐說:快?都三個小時了 他們唱了20多首歌了 哥哥都累了 讓哥哥休息下吧XDDDDD

因為覺得還有好多想聽的歌沒聽到 像是MAN IN LOVE啊 陣雨啊 還有NOTHING'S OVER 我還沒聽到哥哥們喊죽어 죽어欸!!!!(好啦隔天我的願望有被滿足期待隔天的後記)

而且其實很明顯感覺到成員狀況有點異常(那時候不知道 只覺得怪怪的但又不敢確定是多心還是真的

然後就是好圓不能一起跳 雖然我也是心疼他覺得他要多休息 但感覺起來就像是活動而不是演唱會的感覺(李好圓我還是愛你的

好啦 就抱著這樣有被滿足到又複雜的心情 返回民宿吃個飯

 

其實樓上樓下真的不太一樣

樓上可以大力大力豪邁的搖晃老婆棒 而且應援是所有人斯聲力竭的喊

但在樓下 起碼我看第一排的人是沒什麼在喊應援

我站位聽的真的還好 應援真的沒有大集會在樓上聽到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應援不夠大聲哥哥戴耳機是真的聽!不!到!啊!!!!!!!!!!!!!!!!!!

而且樓下擠到拿老婆棒的手舉不了多高

晃也不能多晃只能有一下沒一下的搖

雖然覺得感覺好像沒有很好 但是一想到和金聖圭對到眼的那瞬間

好啦還是值得了XDDDDDDDDDDDD

 

 

好啦 拖到二巡快結束終於把第一天的後記打完了XD

第二天的...安可前應該可以出來吧XDDDD

好啦 如果安可去的成我一定通宵都盡快把安可後記打出來

因為拖了那麼久真的該忘的都快忘得差不多 邊打邊想 所以打我也打了好久 東補西補的XD

其實因為我演唱會過程中一直很認真地聽 想聽懂哥哥說了什麼

大部分都可以跟上可以跟韓飯一樣有回應

但缺點就是 我一離場就忘了67成了XDDDDD

所以下次我真的真的會盡快的ORZ <3

大家安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