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ng bir2

呃...我知道韓國時間我又錯過12點了

但是台灣時間還沒有嘛!!!!!(哪來的無賴XD

jong bir  

先來看看被砸蛋糕還能自己認證的我們忙內

再來看看被哥哥們各種雜蛋糕認證的忙內

jong bir fr l

jong bir fr woo

jong bir fr manager

我們忙內果然是無限備受寵愛(?)的老小XD

哥哥們SNS上各種愛的宣傳哈哈

我們鍾啊 真的是最暖心的忙內

從早開始一連串的認證

jongjong2

jong3jong4 

我們最可愛最美的忙內啊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人用美來形容

所以你一直很努力改變自己的形象

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忙內的性格完全上男人

只是每次看到站拍第一個反應就是 媽啊也太美(欸!!!!!!!!!!

鍾啊

你是無限裡我唯一不能叫哥的XD

我們同歲是親估啊!!(誰跟你是欽辜XD

其實首爾場過後在我印象中改變最多的就是忙內了

在首爾場第二天安可哭的時候

那時候忙內就站在我面前

一雙閃亮亮的眼睛很認真地看著每個人

是對眼 像是想把心裡的感謝跟感激 直接地傳達給我們的看進每個人的眼裡

沒有任何退縮跟畏懼 就是很認真真摯地看著每個人

以前只是覺得這孩子好上鏡 怎麼拍都很美

而且很愛擺pose給站姊XD

過了那天 他就突然也完全變成我疼進心坎裡的孩子<3

(絕對不是對眼對了兩次的後遺症我發誓XD

以前不是不喜歡他 也不是不關注他

只是

比起以前飯的團 我放了太多心力在無限身上

我想用我自己的眼睛跟心 一步一步的 真真實實的 去認識他們

不是螢幕 是用我自己的感受去走近他們

而我說的那個他們 是真正的他們 ...

噗 到這裡是不是有點沉重了XD(離題離題快拉回來

總之

鍾啊 我是愛你的<3 (也太跳TONE哈哈

 

鍾啊~~~~還記得首爾場那天我也是這樣叫你<3

謝謝你也心疼你總是那麼努力做好每件事

雖然是個忙內 但你的表現真的比上面六個哥哥都還要成熟懂事

總是用無~盡的包容來回應六個哥哥的捉弄

也還記得你去軍隊的那天是無限的五周年

那天我們都好擔心

連韓站都沒人知道你要入伍(?XD)

還是在這麼重要的日子

相信那時候你一定知道我們會有多擔心才會選擇封鎖任何消息

也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 平安的變成super star回來了XD(幹嘛硬要補槍哈哈哈

 

話說 今早忙內第一發更新的時候

我回覆了一句韓文 中文的意思是"你就是我站在這裡的理由"

我想表達的是 從首爾回來以後我過得挺辛苦的

但讓我繼續支持下去的 就是我想繼續喜歡你們的心

我愛的你們即使遭遇任何困難都能依靠inspirit走下去

你們都還沒放棄 我怎麼可以輕易離開你們<3

所以我打了這句話

然後下午下班就看到忙內的一則更新"You're the reason I am here."

我沉默了好久...

我知道這樣的巧合不代表什麼

但是我難過了好久

因為台灣場我99%的機率我真的去不了了

為了那1%可以去的機率我努力了好久 但最後還是輸給了那99%

讓我覺得低落的不是不能多看你們一次 不是不能看這場演唱會 更不是這張票的錢

而是我不能在台下和所有愛你們的INSPIRIT一起為你唱一次生日快樂歌...

 

以上(跳TONE好多次有喜又有悲XDDDDDDD

獻給我們最成熟 最MAN(XD)的上男人忙內

生日快樂^^

 

쫑아♡

고맙습니다.

행복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