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篇心情雜記~

來分享一下這個月來的複雜心境

 

哥哥們這時候都平安地抵達台灣了呢

但我的心情卻還是這麼沉重

人 總是有需要向現實低頭的時候

每次遇到無限的事 總是會有很多插曲

每次都是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這次 似乎不能如我所願

明天 似乎不能跟大家一起為哥哥們吶喊了呢

一張全世界都想要的搖A就這樣必須放棄

不是我不賣 而是我無法賣

就算我無法去 我多想讓另一個想看哥哥的人可以達成願望替我幫哥哥吶喊

但是 票不見了

可以入場 但是報案證明跟當初收件人都是我的名字

所以入場只限我本人簽切結書入場

而現在 我不能去 就代表這張票作廢了

可惜的 不是這張票的錢

是我好想好想大叫金聖圭名字 好想好想為每個人再喊一次應援 好想好想為忙內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幫忙搶票還為了票不見奔波的朋友那份想要我們大家一起應援一起看控的心意

少看一次演唱會真的不算什麼

記得我曾說過的 那年在機場待了一年錯過三次近距離無限的機會

已經沒有什麼比那個能夠讓我更阿雜了XD

積了一個月的壞心情 我很努力地不在日常生活中影響我

但其實很沉重 因為這就是我不能去的理由

我為了去看哥哥 放棄了一次非常重要的面試

跟哥哥沒有關係 一切是自己的決定我都知道

只是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讓我這麼辛苦

不是金錢壓力

家人的不諒解 以及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是對還是錯 只能硬著頭皮盲目地走下去的焦慮

這陣子我真的每天都在想自己當初堅持去首爾場到底做對還做錯

每天得不到解答 卻得到同一個結論

我不想只陪你們走到這裡 不想只到這裡就必須被外力強迫離開你們

想著在首爾場 看著哥哥們 每個人有它們自己的壓力不論是家庭 心理還生理

當我愛的你們都那麼努力的依靠inspirit支撐下去

我怎麼可以那麼輕易的放棄

不是要把我的生活完全投注在你們身上

因為我永遠只會是數千萬粉絲中的一個 這我非常清楚

而是要看著你們一步步努力的樣子 我怎麼可以永遠在原地踏步

所以接下來再辛苦 我依然會繼續努力

這個死迷妹廷呢 接下來一樣繼續work hard play hard<3

加倍努力讓自己向前走 追你們 噗當然不會在這裡就放棄XD

下一步 努力努力再努力

當下次再見面時 我們都會更好<3

因為我們說好的不是嗎

即使再辛苦 都要一起走下去

힘들어도 함께가자<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