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WAkYYUwAADpAi  

呃...是的 我又錯過生日發賀文了XDDDDD

但不免俗還是要來跟我們天使二哥說聲 生日快樂!!!!!!!!!!!!!!!!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就莫名有種感覺 這篇文一定很短XD 誰叫我們二哥名言太多而剛好我就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怪誰XD)

 

其實看著二哥我會有種 天啊 要不是他是我愛豆 如果走在街頭有這麼一個人走過我一定會覺得他是瘋子XDDDDDDD

(欸這麼對壽星對嗎!!!)

看著張東 湧上來的第一種感受總是無止盡的感謝

謝謝你總是那麼暖 不管對飯對朋友家人甚至是對安踢私生

謝謝你總是替無限的禮儀做最好的榜樣

永遠90度不管前輩後輩

放送結束還幫忙收拾善後撿垃圾

如果可以 希望你可以永遠不要有煩惱 就這麼開朗明亮 做那顆照亮inspirit的太陽

希望不要再有人任意濫用你的暖還認為你不會有任何感覺不會受任何傷

 對我們來說 有像太陽一樣的哥哥能照亮我們是inspirit的幸運

但哥哥卻說 Infinite能閃耀是因為有inspirit這顆太陽

是看了第一次夏日控哥哥哭的影片

我才確定如果真的到了韓國看哥哥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哭的超慘

事實證明真的是對的XD

大集會的時候除了我本來就哭得淅瀝嘩啦的之外

就是哥哥們都已經離開舞台了 二哥還一個人拿著麥回來

看著螢幕 看著大家 跟我們說說話 最後跟我們一起哭(誤XD)

 第二次又去首爾場 第二天哥哥哭的時候我也一直嘩啦啦跟著哭

哥哥或許不是第一眼讓人覺得好看 甚至哥哥自己也說 從沒有人對他有好的第一印象

但看著哥哥就知道他是個好人(這不是廢話嗎XD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哥哥是我決定繼續飯無限很關鍵的人

我曾經跟大家說過 因為在無限身上花太多心思

所以想用我自己的眼睛去真實去觀察認識了解每個成員真實的面貌(嗚嗚我絕對不是私生喔喔喔喔喔XD

而二哥就是哥哥們中第一個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我可以放心相信的人"

不只是張東雨這個身分而是連Infinite東雨這個角色我都可以相信的人

這期間哥哥們發生好或不好的事 我都是這麼告訴我自己"不要擔心 也不要相信謠言 我只相信哥哥們說的 不為什麼 只因為他們是值得相信的人"

 

哥哥個人行程老是不多

因為哥哥韓語不好(欸不是XDDDDD

所以這次音樂劇哥哥能挑大樑真的很替哥哥開心

不管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希望哥哥可以總是這麼活潑開朗

如果你當太陽累了就休息 換我們來照亮你給你力量

就像你一直對我們做的一樣

因為我們是超越姻緣的存在<3

我們的天使 生日快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