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2

唷呼~看到首圖 今天要來介紹 this/diss is infinite 第一集錄影的咖啡廳

大家還記得無限彼此充滿愛(?)的diss嗎XD

節目上其實有拍到咖啡廳的外觀>>

這家咖啡廳叫做"sketchbook"(스케치북)

 cap1  

因為官方影片把這段不重要的畫面剪掉(大笑

所以上面的截圖是截自於七站聯合的中字影片唷(出處請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4ZfXYODZNc

 

好啦 接下來開始介紹怎麼去溜~~不得不說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找 害我在做圖的時候有那麼一咪咪心虛哈哈哈

咖啡廳位於鬧區弘大商圈

>>搭地鐵綠色二號線到"弘大入口"站

>>從"一號出口"出來右轉 (如果看到shoopen在你右手邊代表你的方向沒錯XD) 然後繼續直走

1

>>直走過第一個小路口 這時候左邊會有弘大一號出口的標誌

2

右邊則是一間銀行

3

 >>繼續往前直行 會到達一個非常大的十字路口 就是弘大正門那條路的十字路口

 4

>>過馬路繼續直行~~~

5

路上會看到KONA BEANS在右手邊就表示沒錯溜(就一路直行是要走錯到哪裡去XD

>>沒多久就會看見一座小鐵皮(?)跟現代汽車中間這個小路口右轉

 6

7

噗 這個圖片告訴我們 不要在路上亂用手剔牙(誤XD

大叔可能剛吃完早餐 我打開相片的時候著實嚇了一跳

雖然是用手機拍的 但是大叔的表情之高清的XDDDDDDD

好啦 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大叔我幫你馬賽克 我人很好吧(聳肩XDDDDDDDDDD

>>右轉之後的道路畫面像下面這樣 請再繼續往前直行20多公尺左右

8

>>將將!!灑花!! 我們終於到囉(講的是有多遠XD

9

有沒有一樣!!!!XD

噗其實拍這個的時候大概早上九點不到

我在弘大附近的便利商店挨家去找有沒有賣蜂蜜奶油洋芋片 其實超趕

買完洋芋片突然想到可以拍這個就急急忙忙走回地鐵站沿路又走了一次拍照

然後就在趕著上班的人群中拔腿狂奔衝回民速把東西丟進行李箱裡要趕飛機回台灣XD

有沒有很感動!!!(滾XD

哈哈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其實這張拍起來超級暗的 我稍微調過亮度了XD

因為早上還算滿早加上那幾天首爾天氣時陰時晴時下雨 大多時候都是陰陰暗暗的

所以就稍微動了點手腳XD

也因為太早所以咖啡廳還沒開 沒辦法拍裡面大家看

不過今年大集會的時候我有進去買飲料XD 等我有時間翻翻相片補上來<3

10

吧台在一樓 一二樓都有位子可以坐著喝杯飲料

這間咖啡廳三樓(頂樓??)還有小小的展覽空間有時候會有小的展覽活動

不過我去了兩次是沒看過啦XD

啊 這張圖呢 請原諒我

回來才覺得這張超醜不知道在拍什麼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面被我卡掉了

然後白線是咖啡廳有掛布條的繩子綁在旁邊電線桿上的白線XD

唉唷 就是一張不知道構圖到底什麼問題的照片啦哈哈哈哈哈

 

從出地鐵站到咖啡廳的路程走路大概5.6分鐘左右 我走路算是比較快的

如果慢慢走的話10分鐘一定也能走到

下次如果有時間又剛好到弘大商圈逛逛的話 別錯過哥哥們的腳步 來咖啡廳坐坐唷^^

arrow
arrow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