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嘿嘿熟悉的背景回來了XD

今天換睡舊家就只有一樣的背景

不過我燈都全開了還這麼暗 暗到我修了N張圖都要調光QQ

 

好啦沒時間廢話 我現在是邊聽好圓邊流淚(?)打的後記開始

1.jpg

實際內容就是主體+海報 有對比才看得出來 其實DVD本人比我想像中還小~

 

3.jpg

近拍是這樣~

 

4.jpg

 

5.jpg

拆解一下變成這樣 覺得這次設計真的很用心(跟以前比起來XD

 

 

6.jpg

紅色的那塊實際長這樣 

 

7.jpg

然後DVD殼本尊來了

 

8.jpg

各位觀眾 我剛看到時候有覺得 那些線是怎樣XD

但再看發現 它是無限符號的上半段擷取(只有我後知後覺嗎(😳

9.jpg

你們看!!連把DVD拿起來 後面也是這樣 嗚嗚 武林這次終於開竅了 這個設計莫名讓我覺得很心水

 

10.jpg

DVD TRACT LIST 摁...它本人沒有這麼暗的XDDDD

 

11.jpg

紙相框本人出現了!!一看到真的會感嘆一下 我們家帥哥哥長得真不賴XD

而且很會 還把門面放第一張

12.jpg

七個人的小卡~恩個人覺得南優鉉跟忙內的選圖應該可以更優秀一點的XD

 

13.jpg

然後感人的PB來了QQ  (以下十幾二十張圖私心注意XD

 

14.jpg

第一張放這個真的太萌了啦XDDDD

打開第一張就讓我笑了❤️

 

15.jpg

然後我會拍這張是因為張東雨的青筋真的很明顯 超性感的QQ(說真的我是一個很少用性感來形容人的 不論男女

但張東雨我真的真心覺得他就是隻性感的天使(怎麼聽起來有點歪XD

16.jpg

這是一定要拍的❤️

凱莉曾經跟朋友說過 如果我哪天中了樂透我就會買支大砲 但買大砲的時候就代表我一定是追星追到瘋了XD

曾經我也經歷覺得站姐都白富美都很厲害 永遠都在愛豆旁邊光鮮亮麗什麼的那種時期

在飯圈久了也是會長大的XD 現在我非常肯定我絕對不會想過這種日子

但是 如果我哪天中了樂透??(還在樂透白日夢XD

我會選擇訂做一支麥克風 或是一組耳機 

即使哪一天我不是飯了 希望哥哥還是能帶著我最深最深的祝福站上舞台 唱他喜歡的歌 做他喜歡做的事❤️

謎之音(妳以為送的起嗎XDDDD😂

17.jpg

18.jpg

上台前的哥哥還要刷牙 這張我有萌到XD

 

19.jpg

20.jpg

21.jpg

不要發糖了兩位🈲️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喔喔喔我覺得這張拍的超好角度也很棒👍

 

28.jpg

這個時候 看著我們心裡是不是晃過很多想法?看這個表情真的會莫名心疼😢

 

29.jpg

30.jpg

還好DVD收錄的是第二天 把全場生日應援也收錄進去了❤️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

 

35.jpg

恩對我默默私心爆發 偷換成圭了XDDD

 

好其實我打完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在幹嘛😂

下雨天很悶然後又配上李浩沅的聲音無限重複很戳心啊QQ

最近雜事又開始多 心情莫名煩躁 一直很想購物😳

所以我一直在各種揪大家花錢XD

等我考完試又可以每天跟大家打屁聊天了XDDDDD

接下來更新沒有意外應該是在考完試後了

我超想看DVD的 但是新電腦沒有播放槽 回舊家有桌電結果發現...

我媽把桌電DVD槽用壞了lol是個什麼晴天霹靂XD

好啦 我希望可以快快收到大家的DVD快點發貨

千千萬萬不要卡到考試我會有好幾天不在家啊啊啊啊啊

安妞(什麼跳tone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