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5.jpg

 

 

恩 我沒有去韓國XD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始打這篇

上次編輯的日期已經是4月底了

沒想到這半年多來發生這麼多變故

直到今天才終於再次打開編輯...

但還是希望帶給大家一貫開心的風格

相信東雨爸爸現在在天上一定給過得很好的吧!

希望大家去到九里的時候 不用多說 給雨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好^^

 

那天已經是演唱會隔天了

我和朋友們決定去吃東雨家小章魚 晚餐再去南花家拜見婆婆(欸XD((南花家路線戳我

因為我們都住弘大(但我們是分開去到了韓國才認識的XD) 所以直接約弘大地鐵站 還在那裡等睡過頭的另一個飯等了快一個小時LOL

住弘大的朋友們~ 不用再到往十里換車囉 直接搭京畿中央線省去換車麻煩快很多喔!!

坐了好久終於到了九里拉~

n1.jpg

 

1>從1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走

n2.jpg

 

2>一出來就是九里廣場 請直走

n3.jpg

n4.jpg

 

3>過個小路口繼續直走

n5.jpg

 

4>持續直走到路口 走到左邊對角的電信行

n6.jpg

n7.jpg

n8.jpg

哈哈哈 因為到路口剛好快紅燈了用跑的 所以照片超渣

總之 就是左轉然後走到電信行那邊就對了

 

5>(電信行在右手邊的話)直走

n9.jpg

 

6>到了第一個路口(認明U+)右轉

n10.jpg

 

7>請直走

n11.jpg

 

8>請過馬路直走

n12.jpg

過了馬路就會看到馬路對街有間EDIYA 吃完飯記得來買杯咖啡或飲品 這是東雨姊夫開的唷~~(後面會有介紹)

n13.jpg

 

9>看到咖啡廳往前走沒多久就到了窩~~~

n14.jpg

n15.jpg

其實店門口看起來沒有貼這麼多東雨的東西 而且要仔細走進看才看的到

我們是走到對街才拍到比較正的照片

但是對街剛好是停車場出入口 其實很危險大家要小心

在我們拍的時候警衛大叔探出頭來說了什麼我沒聽清楚 以為是要罵我們(大叔長的比較兇

結果大叔又一次問 我們是哪裡來的XD

我就回台灣 大叔就喊"I LOVE TAIWAN"(乾根本誤會大叔 大叔超high的XD

我們拍完大叔還說"張東雨讚"

當下其實對這個第一次拜訪的地方就有很好的印象 人情味也超濃厚 超熱情的(這是我喜歡的韓國人的ㄧ面

而且心裡默默OS 原來張東雨這麼HIGH不是沒有道理的XDDDDDDDDDDD

 

一走進店門右手邊就是櫃台(就是那個東雨本人不太會操作收銀被拍到慌張的櫃台XD((好的我顧著跟爸爸說話忘記拍櫃台了XDDD

因為朋友已經是雨爸雨媽記得的飯了

所以我們一進去就有點被熱情的招呼XD(覺得幸福<3

然後爸爸就一直喊"ROOM"叫我們進包廂裡坐 當時只有我們 後來也有別的客人(都是飯)也都被安排到包廂的位子

(隔壁桌日飯 後面坐了中飯跟台灣人各ㄧ桌)

n16.jpg

這是菜單囉~ 第一項是小章魚 第二項則是五花肉 我們一行4人就各點4份

n17.jpg

後面沒拍到的是附贈的小菜跟蒸蛋 但是雨家牌蒸蛋不是一般韓式蒸蛋澎超大的那種 比較像是我們家裡常吃的那種嫩嫩的蒸蛋

而且上來的時候 章魚還在動~~~~~~~

n18.jpg

 

是不是看起來超美味的!!! 到了再熟一點就可以把肉剪成小塊 一起跟章魚配飯配生菜吃(好啦我本人不吃生菜XD((恩沒人想知道姊姊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辣(我本身只能吃小辣) 我們沒有說要小辣 但是朋友上次來有說 點菜的親切阿姨後來有來問我們還好嗎 很辣嗎?

不知道是記得朋友不吃太辣有主動幫我們改小辣了還是這種辣的口味我可以接受???

不是我再說 真的超級好吃到我回台灣心心念念的都是小章魚(以前在宏大曾經吃一次辣到胃痛就不太敢再試

n19.jpg

然後呢~我要來說故事了XD

在我們在烤的時候 雨媽來跟我們打招呼了

媽媽就問我們有沒有去看演唱會啊? 然後就說道張東又哭XD

媽媽說東雨想到爸爸 擔心爸爸不舒服 說好不哭的結果잉잉(音:嚶嚶,韓文哭的狀聲詞, 媽媽就這麼說的XD)

然後就接了一句 동우baby~

朋友就跟媽媽說 有一天東雨剛好坐在她前方的伸展舞台唱歌

媽媽居然回 那妳一定(邊摸著胸口)두근두근(督跟督跟,心跳的狀聲詞)

那時候我就心想 天啊 媽媽也太促瞇了吧XDDDDDDDDDDD

結果剛好肉差不多了 媽媽就說要幫我們包肉 讓我們猜拳 贏的可以吃(媽媽真的超HIGH)

媽媽還說 無限不管決定什麼事都是猜拳決定的

(雖然大家一定想 我們本來就知道 節目上常說 但這是透過家人嘴裡說出來的 不是節目  心裡真的有種貼近他們的感覺 這件事是真的貼近他們生活 而不是因為節目而被刻意塑造出來的! 即使是節目 我們哥哥也真的很真實不做作!)

然後媽媽就親手包了說 這是他們家的吃法(芝麻葉上面放海苔再加肉跟章魚) 就親手餵了我們猜拳猜贏的人 (剛好坐我對面我還幫她錄影了哈哈哈哈)

這時候我突然發現 爸爸一直站在包廂門口看我們在幹嘛XDDDDDDDDDD

我看了看四周 旁邊的飯整個一直在討論我們 可能因為媽媽一直跟我們聊天吧??

因為我們也是說中文的 很明顯就是外國人啊 我就聽到後面中飯說 他們是誰啊 是認識東雨家的人 之類的這種話

不得不說 當下真的有種虛榮感 雖然明明就是因為朋友被記住了 不是自己

但是當下飯那麼多只有我們有特殊待遇 還被討論真的有種虛榮感 不是普通的開心

後來我們吃完了之後 阿姨進來問我們要不要炒飯 但我們吃飽了XD(明明就玩飽了

剛好在我們在看烈DADDY的影片的時候 雨媽又進來了

問我們說 這是什麼影片 誰拍的 還說成烈表演的很好

我說這是站子拍的 媽媽就哦~然後媽媽就邊跳DADDY邊離開包廂(乾媽媽真的超級有梗XDDDDDDDDD

連點菜阿姨經過也問我們是誰的影片 跟我們一起看XD

後來我們真的要走了 走出去東拍西拍的 還遇到在會場跟朋友走散迷路來找我們問路的中飯

n20.jpg

n21.jpg

n22.jpg

n23.jpg

n24.jpg

n25.jpg

這時候店裡人超多的 明明就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但是因為演唱會結束隔天 有很多飯都來吃飯

後來結帳的時候 爸爸就跟我們每個人都抱抱 也跟我們拍照 後來看我們要走了 媽媽也走過來跟我們擁抱 當然也拍了照囉

拍完的時候媽媽還摸了我的頭 輕輕拍我的臉頰說我很可愛(乾覺得超幸福XDDDDD 然後就叫我們小心 她繼續去忙囉

後來爸爸就一直站在櫃檯旁邊跟我們聊天

我就跟爸爸說 一定要健康哦 下次來韓國會再來的!

爸爸就說 他身體不舒服但有定時吃藥(還從口袋裏掏藥出來給我看

最後就是囑咐我們要小心回去 我們就笑著跟爸爸說 我們要去EDIYA就跟爸爸道別了

 

 

接著我們就移師到EDIYA

店裡位子很少 大概就12-16左右的座位數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空位 但我們要走的時候就完全沒位子了

n26.jpg

裡面當然也是超多二哥的瞜

n27.jpg

飲料台上也要布置二哥一下XD 還有我們大金的SOLO2 好感人QQ

n28.jpg

n29.jpg

除了這個還有韓國小姐(好像也叫世斌??XD的簽名 還有L也有簽唷

雖然我沒喝過別家EDIYA 姊姊家的EDIYA真的很好喝!

我不喝咖啡 但朋友點咖啡說真的不錯 我喝的是奶茶(去到世界各地硬是要喝奶茶奶茶控XD)

認真說 這真的是我離開台灣喝過的最好喝的奶茶!跟台灣鮮奶茶的口味幾乎ㄧ樣了!優秀!!!!!!!!!!!

小章魚跟姊夫家咖啡廳都是當地人會去的店 不是只靠哥哥的名氣的!

雖然有點遠 但是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口味!!!!

 

 

隔了這麼久終於把路線打出來了

媽媽說 店不可以收 那有太多爸爸的回憶 朋友說 要不是那天知道飯很多 不然通常只會遇到爸爸媽媽其中一位而已 我們很幸運 不只都看到了 也擁抱了 也照了相了

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東雨爸爸 卻也是最後一次

真的很感謝這麼好的雨爸雨媽 才造就了我們的粉絲傻瓜 天使張東

所以大家如果去到了九里 請不要多說什麼 給雨媽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好

<3

 

arrow
arrow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