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安妞~~業餘開箱文又來囉~~

相信大家老早就拿到專輯了(笑歪

這個也是我第一次在yes24訂東西(文章請戳我)

所以還是特別記錄下來XD

1

噗 到民宿剛領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我 也太大一包XD

如果有向站子還是代購訂專輯有海報又有加海報筒的話 包裝外觀也差不多是長這樣XD

23456

7

左邊是專輯本人 右邊就是PHOTOBOOK拉~

8

黑色的是歌詞本 超大一張 摸起來質感跟專輯封面一樣是霧面的

9

真心喜歡這次的LOGO 很有設計感!

10

1111-2

二哥的專輯小卡(正/反面)

12

唷呼~~~~~~其實我本來忘記有應募劵這回事XD  (應募劵活動說明請戳我)

直到看photobook到一半突然掉下來然後傻掉

我竟然抽到土土的應募劵!!!!!!!SO LUCKY!!!!!!!!

雖然說參加了也不會中 但是這樣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很久哈哈

13  

應募劵背面~

 

呃...所以

超級簡陋的開箱又要在這裡暫時跟大家說再見(一鞠躬XD

不要懷疑 這就是毫無專業又不負責任的業餘開箱

大家安妞~~~~~XD(不要揍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t 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